鹿鼎莊

鹿鼎莊/ 攝影者: lora Lora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鼎莊/ 攝影者: Enix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鼎莊/ 攝影者: 傅鵬文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鼎莊/ 攝影者: 世宗簡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鼎莊/ 攝影者: Gil Yeh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鼎莊/ 攝影者: 神豪許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鼎莊/ 攝影者: 神豪許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鼎莊/ 攝影者: 朱湘芬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鼎莊/ 攝影者: 多拉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鼎莊/ 攝影者: 小安安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谷鄉 🍔中式美食
grade 3.8 reviews 545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鹿鼎莊」本身是以閩南式結構作為背景,並利用現代建材打造出的古樸風味建築。地理位置的部分因位居在凍頂山上,使其視野極其遼闊,四周動人的景象都能盡收眼底。民宿所提供的餐點風味也相當不錯,頗受顧客愛戴。

圖片授權:IG@yjliu

詳情

地址 558台灣南投縣鹿谷鄉凍頂巷10之18號
電話 +886492750100
網站 鹿鼎莊官網

網友評論

  • 周美蘭
    鹿鼎莊位於鹿谷,原先以為是個鳥不生蛋,很偏僻很老舊的房子,到了現場才發現其實是一個蠻有特色的地方,莊主大哥人很好,很客氣。 房間該有的備品都有,白色的床單被褥都很乾淨,床很舒服,桌椅櫥櫃也幾乎都是原木製成,有原木的味道。 山莊很大,空氣很清晰,遠眺高山,附近還有麒麟潭可以走走,離市區開車不用10分鐘,山莊餐廳也有準備許多菜色,不想出門用餐的人,可以直接在餐廳用餐喔~ 早餐是現做的清粥小菜,味道不錯,因為疫情二級警戒的關係,每桌都有保持安全距離,餐具都是使用陶瓷製作別有一番風味。 現場也有一些豆腐乳、辣椒醬、南瓜……口味都很特別,是不錯的伴手禮喔~
  • 蕭如鑫
    有點年代了,硬體設備待加強,但整體服務非常好。
  • 劉佳欣
    風景好 夜景美 民宿闆娘 員工都很和善 東西忘了帶回還會聯絡 是否需要寄回 免費泡茶 捏陶土 一泊二食 CP值很高 有機會會想再住一晚
  • YA-TING Chi
    位於鹿谷的凍頂巷制高點,看得到台灣海峽與夕陽也看得到日出簡直超夢幻。 這間民宿實在值得100分的評價。 : 登記有案的合法民宿,規劃有品茗區,陶藝工作坊,咖啡座,住宿區,戶外休憩區還有一獨特的城堡式窯烤爐(烤Pizza用的). : 房間內設施比一般民宿齊全, 衣櫃,冰箱,梳妝台,吹風機,快煮壺,第四台頻道很齊全訊號又清楚, 有WIFI(訊號尚可),浴室備品都有,唯一小缺點是毛巾架應該要掛高一點,否則淋浴完毛巾都濕了,其他網友住四人房好像是乾濕分離的房間. 往溪頭約25分鐘車程,往杉林溪約1小時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