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村

妖怪村/ 攝影者: 妖怪村主題飯店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攝影者: 디디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攝影者: mary LE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攝影者: 妖怪村主題飯店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攝影者: 妖怪村主題飯店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攝影者: 妖怪村主題飯店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攝影者: Tiao Sam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攝影者: 彭建元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攝影者: 金子博之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攝影者: 陳宜東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妖怪村
鹿谷鄉 📍 遊憩景區
grade 3.9 reviews 21,390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來到溪頭妖怪村,彷彿走進童話繪本裡,可愛的妖怪「枯麻」和「八豆」,率領著妖怪同伴在日式商店街歡迎旅客。走進入口,便可見到三公尺的大紅燈籠,以及巨大的天狗雕像在吸引著遊客拍照。村內超有名的咬人貓麵包和瞐mo巧克力更是必買商品,還有和服體驗館、密室逃脫、平安鼓、妖怪兒童舞台等各項活動,等著遊客前來探索。

詳情

地址 55842台灣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2之3號
電話 +886-49-261212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Today
  •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網站 妖怪村官網

乘車查詢

3
草屯→南投→溪頭[經中興]
3A
草屯→南投→溪頭[經彰南路]
3B
南投→溪頭[經彰南路]
6277
溪頭→杉林溪
6719
竹山→溪頭
6719A
竹山→溪頭[繞駛和雅村]
6801
日月潭→水里→集集→竹山→溪頭[台灣好行日月潭溪頭線]
6871
臺中→杉林溪(經南投、鹿谷)
6883
臺中→溪頭(經高鐵臺中站)(台灣好行溪頭線)
6883A
臺中→溪頭(經高鐵臺中站)[高鐵臺中站至溪頭](台灣好行溪頭線)
6883B
臺中→溪頭(經高鐵臺中站)(延駛杉林溪)(台灣好行溪頭線)

攻略

溪頭妖怪村美食推薦|松林町必吃美食&伴手禮《咬人貓麵包、松林糕》&妖怪表演 - 好好玩 FUNIT 2024

鄰近南投縣鹿谷鄉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的妖怪村,以松林町風格建成,掛滿街頭的紅色燈籠,大大小小的鳥居和清酒牆,各種妖怪出沒,彷彿走入日本的街道一般,近年來成為熱門的南投景點之一。在這獨特風格的村落裡,究竟隱藏著什麼奇特的妖怪村美食,本篇小編就要帶大家一探究竟。
好好玩 FUNIT

溪頭住宿推薦|精選7間優質溪頭民宿、飯店《森林小木屋、渡假村》溪頭妖怪村周邊住宿 - 好好玩 FUNIT 2024

來到如人間仙境般的溪頭,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浴場,有大學池、溪頭神木、銀杏林、孟宗竹林、紅檜林等眾多可盡情享受大自然洗禮的溪頭旅遊景點。在溪頭住宿一晚,更能感受屬於溪頭森林的自然悠靜。那溪頭住宿又該怎麼選呢?要選擇飯店還是民宿呢?本篇小編就來幫大家整理溪頭附近推薦的住宿選項!
好好玩 FUNIT

南投溪頭二日遊 【山林慢活之旅】溪頭+杉林溪兩天一夜路線,親子同遊、情侶約會景點 - 好好玩 FUNIT 2024

南投溪頭二日遊 -山林慢活之旅|暑假到了,是該到「溪頭」山上消消暑氣囉!小編這一次幫大家規劃了溪頭二日遊行程懶人包,從「溪頭森林遊樂區」、「大學池」、「妖怪村主題樂園」沿路玩到「杉林溪松瀧岩瀑布」,兩天一夜的旅遊行程,好拍又好玩,非常適合帶著孩子放風充電!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靜̇語
    這個價位,住在這裡,實在不是很理想! 隔音真的不是普通的差,想睡覺,隔壁電視跟我們的床頭設計就在同一面牆,很吵,隔壁的,你幾點要睡覺呀==.......更厲害的,對面不知哪一間,打噴嚏聲都聽的到,小孩哭聲....真的是一夜難眠!! 因為在山上,畢竟比較潮濕,而且也比較冷,冷氣不開的話地板會濕,開著,好冷呀..... 來說一下房間整潔度,剛進來,挖,好可愛呀,嗯,不錯,感覺蠻乾淨的,接下來就是惡夢開始,你們家的毛巾跟浴巾已經洗到快破了,需要換新的了!棉被枕頭上也有很多污漬,應該都是常年累積起來的!蜘蛛,我知道很難避免,但是,還有蟑螂直接爬到床上的......天哪!地板不知道是因為潮濕還是怎樣,光著腳丫走路都黏黏的,非常不舒服,只好穿著紙拖鞋,洗澡熱水,因為是山上,所以熱水需開久一點才會熱,也些許時候會呼冷呼熱! 唯一喜歡的就是晚上抓鬼活動,雖然沒有得獎,但是志在參加,這個活動還真的不錯,好玩,累,哈哈
  • 陳政村
    住宿價格偏高,使用訂房網站無法使用安心旅遊補助,而且出門的時候房間有人進去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關冷氣,入住的時候也有服務人員直接拿房卡誤闖,感覺很不好,園區晚上的活動摸黑找他們設定的貼紙找的很辛苦也沒提供手電筒照明,一家人在繞了很久走來走去,園區晚上燈光很暗,之後看到活動獎品很慶幸自己沒中獎連線成功。真的是無言 浴室的水洗澡呼冷呼熱 然後樓下的全家服務態度有夠差的 寧願開車下山找7-11也不想再去 晚上回到飯店車位還被三角錐擋著不給進去,完全沒有顧慮客人要回飯店沒車位的問題,那入住的時候填寫車號是在寫心酸的嗎= =
  • Han Mi
    六年前當表演者前來住宿😊 招待 服務 態度都很好~ 而其實每年都會來溪頭玩 只是剛好今年選擇度假 過夜 剛好用五倍卷又有優惠 很愜意 🌲 百老匯房型 還有落地窗~🥰 只是天空不作美 也因疫情天氣關係較少店家營業 接待人員態度佳 因為臨時多加人 協助更換房型🙋🏻‍♀️ 但關於夜間詢問櫃檯人員用餐事宜 不知是否因為忙碌態度需在改善一下 其餘都很滿意 下次會再來關顧
  • HUNTER CHU
    一個經營非常成功的主題遊樂區,建築物、燈光、主題造景、店招、店名、商品名稱、人物穿著等,現場的各種細節都充分營造日式及神祕詭譎的氣氛,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商店街的餐飲食物口味不錯,價位也走平價親民,菜色選擇也非常多樣,料理速度及服務態度水準不差,但非假日因為人潮較少,店家選擇性營業,大部分店家7:00左右即休息,所以5點左右即須前往,且該時段路邊開放停車,較為方便,此地算是遠近馳名、歷久不衰的知名景點,經營者也有善加經營及維護,每次前往都有一些改善與更新,值得再次前往一遊。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