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崙山觀光茶園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許新旺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呂政陽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張榮琪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santan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GIF Artistic beauty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黃銘源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Ager Chi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呂政陽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森羅小緯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大崙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魏堉家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鹿谷鄉 📍 自然景觀
grade 4.5 reviews 2,111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沿著大崙山銀杏森林步道而行,一路上可以盡賞步道兩側銀杏樹美景之外,還可登上大崙山瞭望平台,觀覽群山壯闊景象,把自然風情一網打盡。夏秋之際,銀杏葉漸漸轉黃之後,整片金黃色的銀杏樹海,與濃綠地毯般的茶樹,交織出的景色美不勝收!要是走累了,不妨到茶園休息,觀景品茗、享受美食更是愜意。

圖片來源:FB@何坭芸

詳情

地址 558台灣南投縣鹿谷鄉羊灣巷800-1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9:00 – 15:00
  • 星期二: 09:00 – 15:00 Today
  • 星期三: 09:00 – 15:00
  • 星期四: 09:00 – 15:00
  • 星期五: 09:00 – 15:00
  • 星期六: 09:00 – 17:00
  • 星期日: 09:00 – 17:00

網友評論

  • tomebest
    飄渺雲霧飛嵐飛 山景秀麗任君遊 在溪頭與杉林溪公路之間往銀杏森林,路小彎道多小心駕駛!
  • Rescue
    🌟貼心小建議: 1.沒有公共廁所,上山前記得先解決,不然就是需要至餐廳消費才能跟餐廳借用,餐廳星期四休息。 2.沿途山路小且曲折,會車不易。 3.從杉林溪公路的「羊彎」進入比較好開。 4.建議平日前往,避開人車潮。 5.建議早上10點前抵達,靠近中午容易起霧白牆,取景不易。 6.汽車可以停銀杏景觀餐廳對面馬路旁白線。 7.春景茶行旁有步道可以通往制高點,一覽茶園風光。 大崙山銀杏茶園步道位於南投鹿谷大崙山觀光茶園區,南投縣政府打造的景觀步道於2017年8月完工,從景觀平台可欣賞黃澄澄的銀杏錯落於茶園之中,在藍天與綠油油的茶園襯托之下,更顯得銀杏金黃閃亮。 銀杏因生長緩慢,有植物界「活化石」之稱,數量極為少數,在大崙山區位於海拔1300~1600公尺間,氣候涼爽,經常雲霧飄渺,是著名的高山茶產區。茶農以混合造林方式,廣植銀杏樹種,成為全台最大的銀杏造林地,並形成茶園與銀杏共生的美麗景觀,每年秋末冬初即是欣賞銀杏葉變黃的季節,如夢似幻,美如仙境。 可順遊武岫農圃銀杏林景觀步道、大崙山觀光茶園步道、樟空倫山登山步道等,走累了可至茶園免費品茗銀杏茶、烏龍茶,或於景觀餐廳用餐,欣賞茶園風光。
  • Shyhwen Chen
    9:45左右抵達是雲霧繚繞的景色,氣溫16度,感謝銀杏森林餐廳老闆親切泡茶招待及介紹觀景方位,14:00左右瞬間雲霧沈降出現雲海,大約半小時後又回復白牆景色,16:00換位置看夕陽,巧遇台中來的攝影愛好已架好三腳架準備,說今天可能有大景,滿心期待,17:00左右夕陽金光閃閃隱約出現,轉眼間夕陽雲瀑瞬息萬變,射出萬丈光芒,目不暇給滿滿景色為之著迷,太美太幸運了!夜景琉璃光景手機已沒電只能欣賞,提醒傍晚溫度降到十度以下,提醒注意保暖及茶園觀夕陽路況不佳要準備手電筒🔦!
  • chieh chen
    上山的路狹窄蜿蜒 停車處少 空氣清淨 茶山廣闊 到處可見銀杏樹木 特產銀杏茶 步道悠閒慢步還不錯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