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國民小學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Arafat W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jeff w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月合連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吳東良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Michelle Hu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Michelle Hu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吳東良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蔡坤隆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Anthony Chu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攝影者: 月合連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湖國民小學
鹿谷鄉 📍 其他景點
grade 4.5 reviews 455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處南投的內湖國小,被稱為全台最美的森林小學。為了保留最美麗的原始山林風貌,全校建築皆依山形而建,山嵐繚繞美不勝收。融合日式風格的木製校舍更是引人入勝,漫遊其中彷彿置身於日本鄉間般愜意,就連角落的路燈都別具巧思。不能錯過的還有位於校內一隅,宛如樹屋般的生態觀察樓,帶領童心未泯的遊客,一起探索有趣的自然環境。

詳情

地址 558台灣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51號
電話 +886-49-2752437

攻略

溪頭交通|自駕開車、搭公車、台灣好行|3 種交通工具多種路線及玩法都在這! - 好好玩 FUNIT 2024

2024溪頭交通|三面環山的溪頭,全年氣候涼爽,如人間仙境般的氤氳竹林,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想要來溪頭玩的朋友,小編在此彙整最完整交通攻略,不管你是從南部來是北部來,開車玩或是搭車玩,計畫著完美旅程的你,看完這一篇最新的溪頭交通懶人包就可以搞定所有的需求囉!
好好玩 FUNIT

【南投】內湖國小 -全台最美的森林小學 @ 皮皮君の旅遊。攝影 :: 痞客邦 ::

原內湖國小因921大地震之926餘震造成校舍嚴重毀損,但因原地重建有困難,所以家長會發動全村性連署同意遷校活動,可是土地取得一波三折,最後終於順利在92.07.04校園重建工程動工,並於93.06.2
皮皮君の旅遊。攝影

網友評論

  • Elis Wang
    內湖國小自九二一大地震後,造成校舍嚴重毀損,逾半倒塌拆除,原校地無法興建, 後經各界支持協助,成立於現址,內湖國小全校面積2.03公頃,融合美、日式風格, 全區以美國南方松木做成建築,為減少自然生態的破壞,保留原始杉樹林及就地使用原有石塊築牆鋪路,充份展現森林綠意、靜謐的風貌, 除此,學校內設有樹屋、尼泊爾式雙塔、生態池、專科教室、行政區、教學區、活動區等等,致力實施多元化教學。 校園裡綠意盎然,並列的教室好似日式舊宅 散步中還不時會聽見蟲林鳥叫,讓覺得放鬆愜意
  • 善哉童子
    全台最美日式風格森林小學,日式老建築有滿滿懷舊風,位於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得名內湖國小,以美國南方松木做成建築,減少自然生態破壞,保留原始杉樹林及就地使用原有石塊築牆鋪路,充份展現森林,融合中美日三種風格,遠眺環山,被森林包圍住的小學
  • 蔡坤隆
    很有特色的小學,有日式木造建築風,地處偏鄉,實在安靜。
  • CleanMaker 美之纖Magicing
    「人閑櫻花落,幽靜春山空」─鹿谷內湖國小古意盎然櫻花 大數美是驚豔震撼,小而美則意境深遠 時下流行的賞櫻活動大部分都到武陵農場、九族文化村,欣賞這種數大便是美的驚豔與震撼,其實小而美的櫻花意境更悠遠。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國小,這裡有日式建築、石板路、老松,搭配起來意境更悠遠,更能讓你放鬆心情漫步在雲間,享受清新與休閒。 PS: 內湖國小是921大地震後重建,有最美國小美譽。 拍攝時間2014/02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