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kuochang y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陳玉郎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余謦廷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朱曜朕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Tom 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Chia Yen W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陳登彬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Ray Che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YR 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攝影者: john w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鹿谷鄉 📍 遊憩景區
grade 4.2 reviews 1,728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鳳凰自然教育園區是中部地區數一數二的賞櫻勝地,春天走在櫻花步道上,如同進入一條粉嫩的櫻花隧道;此外,同為台大實驗林的園區裡,有著大片茶園以及占地寬廣的各種林木園區,一年四季各有不同景色,非常適合遊客攜家帶眷,利用園區提供的住宿服務,安排一趟親近大自然的旅行。

詳情

地址 558台灣南投縣鹿谷鄉仁義路1號
電話 +88649275284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8:00 – 17:00
  • 星期二: 08:00 – 17:00
  • 星期三: 08:00 – 17:00
  • 星期四: 08:00 – 17:00 Today
  • 星期五: 08:00 – 17:00
  • 星期六: 08:00 – 17:00
  • 星期日: 08:00 – 17:00
網站 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官網

攻略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s://luckyday296.pixnet.net/blog/post/404542657-%E5%8D%97%E6%8A%95~2020%E5%8F%B0%E5%A4%A7%E5%AF%A6%E9%A9%97%E6%9E%97%E9%B3%B3%E5%87%B0%E8%87%AA%E7%84%B6%E6%95%99%E8%82%B2%E5%9C%92%E5%8D%80%E6%B2%B3%E6%B4%A5%E6%AB%BB): failed to open stream: Invalid redirect URL! https://luckyday296.pixnet.net/blog/post/404542657-%e5%8d%97%e6%8a%95~2020%e5%8f%b0%e5%a4%a7%e5%af%a6%e9%a9%97%e6%9e%97%e9%b3%b3%e5%87%b0%e8%87%aa%e7%84%b6%e6%95%99%e8%82%b2%e5%9c%92%e5%8d%80 in C:\usr\share\nantou2021\tw\wp-content\plugins\gc_attractions_management\public\function.php on line 6

網友評論

  • 夏臺生
    政府,學校。只要沒有政治,大概多能保育很好,花錢也少。小木屋住一晚值得。餐廳原木桌椅。
  • Wan-Rung Li
    環境維持用心, 步道不難走, 適合闔家參訪
  • Tina Li
    森林步道蚊蟲超多、可通櫻花步道、山頂涼亭風景優美、很涼快!
  • 謝Boy
    三代家庭六人入住小木屋非常開心!木屋裡面的空間舒適,前門門廊還有躺椅,後陽台很像國外的sun room,真的是非常舒服!園區說大不大,兩天一夜慢慢逛剛好!可能因為是平日去,遊客不多很舒服!晚餐餐點出乎意料的好吃,就算是甜點都是自己做的,烤布雷有很多香草耔,感覺到很用心!早餐則是見人見智了,偏簡單清淡,但是對我們一家來說吃的飽喔!當天隔壁棟木屋還是四代一起出遊呢!大推喜愛大自然的家庭來走走!家庭來住木屋絕對不會無聊!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