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觀音瀑布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Xavier Hs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L Jeffery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Reginleif Celtic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陳仕閔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林靖開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蔡伯熙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ching y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Sun Cathy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鍾松財z19651016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攝影者: MG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觀音瀑布
埔里鎮 📍 自然景觀
grade 4.4 reviews 1,434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在南投埔里的「觀音瀑布」共分為三層,最壯觀的第三層瀑布,落差高達60公尺,銀白的水瀑奔騰而下,氣勢磅礡;水霧繚繞,唯美得彷如人間仙境。走在蓊綠的林間,沿途可陸續欣賞共10多座瀑布群,下水泡腳感受清涼的山泉水,吸收山林間的芬多精,令人感到神清氣爽。

詳情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埔里鎮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Today
  •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攻略

南投瀑布景點|推薦7個南投森林瀑布秘境,夏季消暑好去處! - 好好玩 FUNIT 2024

南投瀑布景點 大公開!炎炎夏日,除了海邊能玩水消暑,其實在四面環山的南投也能玩水哦!這裡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瀑布秘境,適合假日消暑首選,想要體驗跳入「天然游泳池」感受溪水的沁涼暢快感嗎?還是欣賞高聳瀑布的壯闊感呢?小編在此推薦7個南投瀑布景點 ,讓瀑布唾手可即、讓秘境不再難尋,快來看看吧!
好好玩 FUNIT

埔里蝴蝶 | 精選3處埔里賞蝶景點,跟著自然界的精靈去埔里旅遊 - 好好玩 FUNIT 2024

埔里蝴蝶 | 南投的蝴蝶種類有330種,居台灣各縣市之冠,而埔里一帶就分布200多種。日本昆蟲家松村松年,面對滿山滿谷的蝶影,讚嘆這美麗的山城是座「蝴蝶村」。這次推薦你埔里的三個地方,讓你可以賞蝶、玩蝶,充滿蝴蝶特色的地方讓你輕鬆的走訪,出發找尋這些隱身在自然中美麗身影的小精靈,追尋一場獨一無二的蝴蝶輕旅行。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睿宏陳
    雜草未整理,步道有缺失危險
  • 小Ye子 (小Ye子)
    很棒的地方,尤其瀑布的地方,身心靈舒暢。但有些路段容易崩塌,而已有些少部分棧板壞掉,最重要是裡面收不到中華電信的電話訊號和網路,其他家不清楚。停車場可以停車位不多,平日沒影響,但假日有些車就會停路邊了。經過車輛宜注意。
  • Andy Lin
    今天是20200910,今天打算來走觀音瀑布步道,卻封閉了!?
  • 呂妃飛
    這個瀑布是一路往上走的路程,來回大約40分鐘,但沿途的景色不錯,路途上都會有好幾處有平坦的水區可以玩水,怕曬太陽的我這段路程都不用擔心會曬到太陽,因為樹蔭很多,快要到攻頂時那一段路會比較陡~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