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食舖

一碗食舖
一碗食舖
埔里鎮 🍔中式美食
grade 4.7 reviews 145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蔬食種類:全素、五辛素

隱藏在埔里籃城社區巷弄的「一碗食舖 Vegan Bowl」,主打全植物民家料理,一個禮拜只開四天,座位不多,每天的餐點也是限量的,建議要預約才不會撲空!九月菜單有季節小食、食堂味噌湯、夏日野菜沙拉、一碗懷念米食《來了就知道》等,都是使用友善土地的耕種米、當令蔬菜,精心的擺盤不輸米其林餐廳,老闆也會一一講解介紹,可以細細嚐到食物的原味和老闆的用心。


圖片來源:一碗食舖 Vegan Bowl FB

詳情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埔里鎮籃城路25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休息
  • 星期二: 休息
  • 星期三: 11:30 – 14:00
  • 星期四: 11:30 – 14:00
  • 星期五: 11:30 – 14:00
  • 星期六: 11:30 – 14:00 Today
  • 星期日: 休息
網站 一碗食舖官網

網友評論

  • phineas
    一碗食舖從洽詢到訂位、前一天的訊息通知都非常的貼心,走到巷子口,老闆親切的到巷口迎接,一走進店內,就被濃濃的日式風格佈置吸引,地板漂亮的花磚、日本窯燒餐盤,讓人印象深刻。 老闆親切的服務與每一道精心擺盤的當地小農食材,每一道菜都讓我們的味蕾層次再次提升,第一次感受到原來素食料理也能有米其林餐廳的等級。 黑玉米、鹽膚木、無照燈茭白筍、刺蔥、茶粥裡各種埔里當地的蔬菜、曇花入菜,老闆廚師一道道的細心介紹,最後讓我很驚艷的甜點-氣泡甘蔗仙草,主廚真的是位美食的藝術家。 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大橘貓,一碗食舖,我一定會再來的❤️
  • bb b
    非常推薦的蔬食,從第一口吃到結束都沒有停過,食材沒有很特別,但是非常好吃。吃完才知道是綠蔬食評鑑指南推薦,果然不一樣。店主人雖然年紀輕,但是非常世故,感覺非常有自信。附近不好停車,店內位置也不多,建議要先預約。
  • 寶
    謝謝料理藝術家,使用友善土地當地當令食材,創作出滋養人身心的美味,滿足到來的我們。
  • IChing
    一走進屋子裏感覺就很親切🥰 好喜歡這種天然的原型食物,埔里的在地食材。 最驚艷的是野菜卷跟米泔。 飲品 甘蔗氣泡飲也好好喝 👍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