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居蔬食

貓居蔬食
貓居蔬食
埔里鎮 🍔中式美食
grade 4.8 reviews 288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蔬食種類:全素、奶素

看到門口的貓咪看板,就知道到達貓居蔬食了!貓居蔬食主打紅茶蔬食料理,老闆本身是茶農 ,將紅茶結合在地友善小農食材,茶炊飯、茶燒麵、山賊湯咖哩(周五限定)、黯然消魂麵(六日一限定)、生乳酪都是店內招牌,每份餐點會附上一杯熱紅茶,除了獨立品嚐之外,老闆也推薦加到湯麵裡,會別有風味,讓人驚艷,店裡也能看到很多貓咪圖案佈置,而且也和旅外藝術家合作,不定時推出拓印、畫展、手繪創作的美學活動!


圖片授權:IG @liyu_shieh

詳情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527號
電話 +88690995752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1:30 – 18:30
  • 星期二: 11:30 – 18:30
  • 星期三: 休息
  • 星期四: 休息
  • 星期五: 11:30 – 18:30 Today
  • 星期六: 11:30 – 18:30
  • 星期日: 11:30 – 18:30
網站 貓居蔬食官網

網友評論

  • Nicole Yin
    之前就聽朋友推薦過,今天特別來用餐,環境乾淨,座位不多就是,店裡的食材都是與小農配合或是自己種植。 我點的是茶燒飯,上餐時老闆都會跟你介紹每一種蔬菜的來源,還有烹煮方式,真的很特別,讓你可以好好品味餐點。 美味到上餐沒多久就被我完食了,後悔沒有選飯量加大😅 每一份餐點都還會附一杯日月潭紅茶,家人選擇的茶燒麵在最後還可以把紅茶倒進去麵裡增添不同風味喔!真的是很特別的吃法。 而他們家的素食沒有素料的豆味,想嘗試蔬食的人可以來試看看喔!
  • 楊雅雯
    每碗麵的配料有稍許不同,都是當地農產品!老闆仔細介紹,並提供一杯紅茶在吃到一半時當茶湯用,原始湯頭偏甜,個人覺得七味粉比椒麻辣椒更能中和味道。
  • 謝扶錦
    貓居蔬食初體驗,點茶炊飯,紅茶炊煮過的飯拌過獨特的紅茶籽油,油氣香醇。 搭配的蔬菜(附近小農的蔬菜)各有各的風味,有股淡淡的醬香融合所有味道。印象挺好的。 炊飯裡有巴西蘑菇,老闆特別聲明,這不是進口的,是台灣本地種出來的唷~超自豪又開心的樣子,直接讓我們心情跟著好起來。 一進店裡發現有好些檸檬,也是當地農民的收成,在這零售,請老闆幫忙挑選3顆,沒想到他問說何時要吃,之後挑了1顆顏色較深的檸檬,說這顆皮的精油還很豐富,今天可以吃,香氣會很好。另外挑2顆,說,還可以多放幾天再吃。 回到家立刻切開,果真好哇!
  • 何文麗
    自然寧靜又因貓咪圖案有股神秘的活潑熱鬧。 空氣中有股淡淡的令人舒適的菜餚香(注意是舒適喔) 老闆自家種的紅茶又香又回甘。第一次嘗到水果入菜,非常美味、驚艷。 每道食物老闆都詳細介紹,感恩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