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姨庄腳菜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李俊德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陳志昌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Yi-Hsiang 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陳志昌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朱峰正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Lily W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何佳玲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陳志昌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蔡佳芳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阿滿姨庄腳菜/ 攝影者: MJ C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鎮 🍔中式美食
grade 3.8 reviews 1,244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在埔里鎮上的「阿滿姨庄腳菜」是一家販售中式料理的合菜餐廳。餐廳內部的環境寬敞整潔,其餐點也非常的有家常味,是個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IG@hh12034

詳情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23-10號
電話 +886492918900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1:12 – 14:00, 16:30 – 21:00
  • 星期二: 11:12 – 14:00, 16:30 – 21:00 Today
  • 星期三: 11:12 – 14:00, 16:30 – 21:00
  • 星期四: 11:12 – 14:00, 16:30 – 21:00
  • 星期五: 11:12 – 14:00, 16:30 – 21:00
  • 星期六: 11:12 – 21:00
  • 星期日: 11:12 – 21:00

網友評論

  • micronet3111 wang
    位於日月潭往來埔里鎮道路旁, 備有停車場, 假日用餐人數蠻多。 菜色皆屬家常菜之類, 口味不錯, 價格平易, 推薦油雞、溪蝦、 豬腳, 都很不錯, 適合下飯。
  • 歐玉婷
    吃飯時間車子一位難求,建議提早到。 蝦子新鮮好吃!龍鬚菜不會太老、不會鬚多(有的餐廳會留鬚,看起來份量多)客人多也不會覺得服務態度不好!
  • 彥甫.
    料理好吃,到魚池鄉一日遊推薦的在地好料理。
  • 李小維
    20210215不悅的用餐 過年初四傍晚,帶著兩家人去吃晚餐 想說之前聽朋友說還不錯吃就前往 進入時,只有2-3小桌的客人而已 送上了菜單,我們考慮中 該店的「女副理」就來問了幾次點餐 最後我與家人決定餐點後,即點餐 我就開始對「女副理」點餐, 我們點了6菜1湯,我也說都要小份的 她只對我們說小份的很小喔! 陸續送餐後.....來了四菜一湯都吃光了 比我們晚來的另一桌卻上了我們店的放山雞肉,我們就詢問了一下送餐的員工,她確認了點單我們沒有點,也沒有了,員工回報後,那位「女副理」就過來直說也沒有肉了,妳們要不要點其他的,一臉都沒有覺得她自己做錯了,臉部表情也沒有誠懇的道歉,只是一直敷衍說著抱歉抱歉,就走了😡😡😡 我們也不悅的離開了 也列入不在前往的黑名單 🤬🤬🤬🤬🤬🤬🤬 最後往市區走,選擇了「亞卓客家餐廳」 裡頭的客人超級多的,員工的服務也很好 我們兩家人吃了也開心。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