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大鼓餅

圈圈大鼓餅
圈圈大鼓餅
中寮鄉 🍔甜點冰品
grade 4.7 reviews 70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蔬食種類:全素、蛋奶素

埔里銅板美食圈圈大鼓餅,其實就是車輪餅,口味有甜有鹹,基本的奶油、紅豆、高麗菜之外,還有很特別的麻糬、酸菜花生、玉米杏鮑菇等,不定時也會推出新口味,可以碰碰運氣。大鼓餅薄脆的外皮加進滿滿的餡料,經典的奶油口味濃郁醇厚,熬煮到沙沙綿密的紅豆跟芋頭,一口咬下直接爆漿。酸菜花生吃起來很像割包,吃起來意外地搭!


圖片授權:IG @veg_quan

詳情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埔里鎮建國路39-4號
電話 +88691054417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休息
  • 星期二: 14:30 – 18:00
  • 星期三: 14:30 – 18:00
  • 星期四: 14:30 – 18:00
  • 星期五: 14:30 – 18:00
  • 星期六: 14:30 – 18:00 Today
  • 星期日: 休息
網站 圈圈大鼓餅官網

網友評論

  • 李佳芬
    唯一埔里最好吃紅豆餅,雖然是素食但征服葷食者我的胃😋😋😋 這次買了 紅豆/奶油/杏鮑菇玉米/高麗菜/巧克力/酸菜花生(已停售) 每種都好吃,內餡每咬一口就爆一口 老闆不定時開冷凍團購,外縣市想吃的人有福囉。
  • 李立文
    期待已久全素大鼓燒!名不虛傳,每個口味都超好吃!餡料飽滿,一咬就炸餡。 超級推薦花生麻糬&巧克力😍
  • char
    吃完高麗菜的會一直很想再吃,因為太飽,後悔沒多買高麗菜口味 芋頭也很好吃,因為不吃奶蛋,薯餅起司是友人點的,他也說非常好吃,冷掉也很好吃 不過我們都沒有太喜歡花生麻糬的花生內餡~ 再來是滷味,點了杏鮑菇跟豆乾,都太好吃了~很入味,特別好喜歡豆乾~~~~ 第一次去買,也謝謝店家跟我們介紹冷滷味:)
  • Moony Chio
    就是紅豆餅。口味很多,都很紮實。特別喜歡花生和芝麻口味。陷很滿很新鮮。外皮蘇脆。 2022.10.28再訪 近日朋友介紹一處美食--南投埔里圈圈大鼓餅。所謂的「圈圈大鼓餅」,其實就是「紅豆餅」。 . 她的口味有:紅豆、奶油、芋頭、花生麻薯、薯餅起司(鹹的)。當日各每一個,每一個都是外酥內滿---外面的皮很酥,裡面的餡滿到爆,不管是紅豆、奶油、芋頭、花生麻薯、薯餅起司,每一種都是一咬下去就爆漿的那一種。吃之前一定要準備好衛生紙,準備爆漿時,可以擦拭。 .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紅豆和奶油。好吃是很好吃啦,很有滿足感,就是稍貴了一點。 . 店址在於一條小路上,導航「圈圈大鼓餅」就可以到達。但要注意休店日,店家會外FB和IG宣布。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