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深越南蔬食

阿深越南蔬食
阿深越南蔬食
埔里鎮 🍔異國料理
grade 4.5 reviews 305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蔬食種類:全素、蛋奶素

由越南老闆開的阿深素食,是埔里人的口袋名店,被網友喻為埔里最好吃越南素食,餐點選擇多樣,有越南河粉、米線、青木瓜絲、法國麵包等,招牌的法國麵包夾入素肉、新鮮生菜、蘿蔔絲、小黃瓜、九層塔,一口塞進嘴巴超滿足;清爽的春捲裡加進薄荷葉、越南香菜,吃完帶有微微麻辣,淋上越南料理不可或缺的素魚露,層次變化十足。飯後也別忘了來一份越南甜點,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圖片授權:IG @pengpopo888

詳情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577號
電話 +886492997150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0:30 – 15:00, 16:30 – 20:00
  • 星期二: 10:30 – 15:00, 16:30 – 20:00
  • 星期三: 休息
  • 星期四: 10:30 – 15:00, 16:30 – 20:00
  • 星期五: 10:30 – 15:00, 16:30 – 20:00
  • 星期六: 10:30 – 15:00, 16:30 – 20:00 Today
  • 星期日: 10:30 – 15:00, 16:30 – 20:00

網友評論

  • Lin -
    餐點選擇多樣,店內還有販售一些零食、醬料、茶類飲品等等的,出餐速度很快,我們抵達的時候,現場有2組客人,從點餐到出餐,等待時間約10~15分鐘,陸陸續續有許多內用、外帶的客人,生意很好~ 店門口汽車不太方便停車,機車會比較方便,單喝招牌鮮蔬河粉的湯頭就很鮮甜,跟店家拿了檸檬汁加進去,讓整個味道層次更提升、更!好!喝!其他小菜個人覺得一般般家常菜 之後有機會再嘗試招牌法國麵包,還有很多菜單照片看起來很好吃的選項,以素食來說有這樣多樣化的口味,很幸福也很難得,謝謝豐富的料理口味,祝生意興隆~
  • Felicia
    炎炎夏日來一盤涼拌木瓜絲非常清爽開胃,鮮味春捲的沾醬有點辣,但是很好吃。
  • Jen Yu
    六星級大推、這間越南素食店,老闆善良服務親切、真的是佛心事業,價格便宜又好吃,全台最好吃的越南料理,忙碌的攤位外面,不忘添加綠意盎然的花草,看得出食材與環境一樣,乾淨整潔衛生。
  • Anny 安妮
    1. 埔里最好吃越南素食,已開十年以上,原本在寶雅旁邊,後來才搬來現在這裡 2. 河粉湯頭很棒,之前朋友會來買湯頭回去煮火鍋,超好吃 3. 香椿拉餅、越式煎薄餅、木瓜絲也好吃 4. 空間舒適 5. 門口可停機車,車子可找附近空位 6. 有賣越式東西,自製小麥條酥脆超好吃!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