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C巧克力工房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初若玉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羅文杏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Derek 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Hsiu Mei Ch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楊國明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0656 lis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jahwa 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Qing H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Nini Do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18度C巧克力工房/ 攝影者: 上班族的嚮導夢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鎮 📍 產業體驗
grade 4.1 reviews 14,371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於埔里大街上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Feeling18,是台灣人氣的巧克力店家,因攝氏18度是巧克力最佳的保存及品嘗溫度,因此以Feeling18為名,象徵對於巧克力品質的堅持及要求。在現場除了能品嘗到各種優質的巧克力產品,還有同樣美味的義式冰淇淋、鯛魚燒及泡芙可以購買,一旁更有咖啡廳能夠坐下來好好享受 Feeling18美味多樣的產品。

詳情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 +88649298486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0:00 – 18:00
  • 星期二: 10:00 – 18:00 Today
  • 星期三: 10:00 – 18:00
  • 星期四: 10:00 – 18:00
  • 星期五: 10:00 – 18:00
  • 星期六: 10:00 – 18:00
  • 星期日: 10:00 – 18:00
網站 18度C巧克力工房官網

網友評論

  • 劉宇庭
    我是個非常愛吃巧克力的人,從高中開始(13年前),每去埔里必定要買18度c的75%巧克力,這次生日也選在埔里度過,因為這裡好山好水也有很棒的巧克力!9/3下午接近晚上的時候,埔里下起了大雨,我和我先生忘記帶傘出門,但還是堅持要先去18度c買巧克力再回民宿,很幸運的,我們遇到一位非常善良且會照顧客人情面的服務人員,她不只借我們傘,還對我先生說‘這傘是愛心傘,不還也是可以的,我還要謝謝你幫我們打廣告呢!’聽到這席話,心中頓時有一股暖流,雖然不知道妳的名字,但很謝謝妳的熱心❤️~ 9/4準備結束埔里行程返家前,我們還是決定要把愛心傘還回去,到了18度c,依舊克制不了本性,還是買了3盒巧克力,眼睛飄到舒芙蕾,也跑去買了1盒巧克力口味的,再看看生吐司,也是18度c的耶,滿心歡喜的去排隊捧場,我先生還想說要買3條😂 但排隊結帳時,想想3條有點多,我們也買了5瓶小果醬,還是取消一條好了,這時是下午4點30分,櫃檯服務人員的反應讓我很意外,她眼神不友善且用讓人聽起來不舒服的語氣說‘所以你要取消抹茶的是嗎?’我瞬間覺得回來還傘是個錯誤,對18度c的印象停留在昨天那場大雨該多好啊! 我不怪這位員工,因為主管依照員工性格來安排工作崗位是非常重要的,可能這位員工在忙的時候無法顧及這麼多事,情緒上也表達的不勝理想,但我們感受不佳是事實,我相信18度c開店絕不僅僅是為了賺錢,更是把美好的事物及口味傳遞給顧客,那我相信接觸顧客的第一線服務人員是非常重要的!
  • 邱志平
    停車位有點少,其它都很棒
  • Kuo hsiung Pan
    2021 2/22 下午12:50左右抵達店家 過去門口都有長長的排隊人潮 今天只剩下店內有大約20人排隊, 原以為很快就可以買到生土司, 但仔細看淸楚之後, 收銀機前只有一位服務人員在裝袋,確認顧客需求、接受外送訂單、計算剩餘的品項及數量,最後結帳。 導致排隊人潮從店內延伸至店外馬路, 明明店內後台有工作人員在, 却沒有人出來幫忙, 足足等了39分鐘才買到所需土司。 這家店在埔里已經相當知名, 不需搞飢餓行銷, 建議重新調整販售流程, 出爐麵包採開放式由顧客自由挑選後, 直接到收銀機櫃台結帳, 減少不必要的排隊時間。
  • 汪振豪
    東西不便宜。一支霜淇淋90一條吐司120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