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Cona's Chocolate Castle | 台灣之光世界冠軍巧克力 | 乾果巧克力專家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SHOOTA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御精靈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SHOOTA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李泳諭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123jamespk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林鴻勳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林鴻勳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Chih-Yu Y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攝影者: 林鴻勳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埔里鎮 📍 產業體驗
grade 4.4 reviews 11,243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在埔里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是一間完整呈現歐洲古堡風格的巧克力主題樂園。園區以DIY體驗和休憩觀光為主,不僅能參觀巧克力的製程,還能品嚐到高品質甜點,適合喜歡浪漫氛圍的朋友們前來體驗。

照片提供: FB@宏昌汽車有限公司

詳情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電話 +88649291952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0:00 – 17:30
  • 星期二: 10:00 – 17:30
  • 星期三: 休息
  • 星期四: 休息
  • 星期五: 10:00 – 17:30 Today
  • 星期六: 10:00 – 17:30
  • 星期日: 10:00 – 17:30
網站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官網

攻略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變裝成公主王子,走入埔里夢幻歐洲城堡,品嚐巧克力、DIY體驗 - 好好玩 FUNIT 2024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位於【南投埔里】的桃米社區,外觀是一棟超華麗的歐式古堡,由兩大浪漫元素【巧克力】與【城堡】的結合,喜歡古歐洲文藝復興氣息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這裡充滿了濃濃的歐式風情,2023年就讓我們到埔里,彌補一下無法到訪歐洲的夢吧!
好好玩 FUNIT

推薦15間南投觀光工廠!週末親子出遊,寓教於樂拍出打卡美照 - 好好玩 FUNIT 2024

「暢遊南投觀光工廠嘉年華」開跑!以傳統產業為主題的南投觀光工廠,除了更認識產業內容之外,更是有著文化傳承的使命。這次小編精選了15間南投觀光工廠的推薦清單,從農產業、畜牧業到精美的工藝業皆有,無論你們是喜愛拍照打卡曬小孩;還是想培養藝術細胞的DIY體驗;或者是喜歡全家人互動培養好默契,這次的推薦絕對值得你們收藏起來!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冰淇淋
    有附停車場!位置很多,停車場有兩區 只要有門票 就不限時間當日停車! 繳費機掃描門票上的條碼即可 - 門票一張可抵50元消費 也可以玩巧克力機遊戲(雖然不好玩) 而且免消費就可兌換保冰袋!圖中藍白條紋的保冰袋 還算有質感,但保溫效果普通 因為並非全密封的。可以加減用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參觀 但可以拍照的點就那樣 園區不大 建築本身還算漂亮 戶外有不少蚊子 建議噴防蚊液 或是進去城堡正門入口有提供防蚊乳液 超貼心的! 城堡有三樓 有電梯 冷氣很涼 一樓是商品 二樓是內用區 三樓是參觀區 及巧克力活動機(不好玩 但可換一個巧克力) 巧克力蛋捲:味道很普通 而且吃不出巧克力味 巧克力冰:150元 巧克力很多口味 但都偏甜 味道還行啦 小朋友應該很愛 巧克力片剛好碰到試吃活動,覺得味道都很普 有些很死甜。特濃薄片味道比較好吃一些。75%的吃起來還是很甜 - 最意外的是 廁所居然是免治馬桶!驚呆我了 廁所值五星… 而且一樓廁所外有提供飲水機 也有投幣式的遊樂器材 - 推薦嘗試去一次
  • Travis Tsai
    外觀相當漂亮的一個地方,放入很多歐洲的原素,拍照很好拍的地方。寵物友善而且可以落地,這點有大加分。 三樓結合生產和觀光,牆上有一步步巧拐力製作的流程,再配合內部員工的導覽,可以讓大家知道巧克力生產的流程是怎麼運作的。比較可惜的是三樓的動線規劃不太好,而且空間有點小。另外是導覽人員的麥克風聲音有點太大,導覽過程給人的感受比較像是想快點把手上的巧克力發出去,所以介紹的沒有相當深入。 二樓是DIY及飲品冰淇淋bar,呈現冰淇淋的方式很特別。如果不習慣吃黑巧克力的可以選擇50%上下的冰淇淋。整體來說冰淇淋都偏甜,和想像中的有一些不一樣,不過是好吃的巧克力,搭配門票折抵,一盒100元-150元的價格還可以接受。 一樓是商品販售區,產品成列的很齊全,可惜沒有試吃,如果能夠有機會讓大家知道每個巧克力的風味和味道是怎樣應該會更好。覺得其實試吃的點不一定要在販賣區也行,設立在導覽的過程或是其他路線上也會很不錯。 入場券可以兌換保冷袋,保冷袋的質感挺好的。 整體來說是個很值得去走走的地方,看到台灣能夠有一個外觀漂亮,內在也不算差的景點,有興趣想去的可以去走走和買些伴手禮,支持台灣的本土觀光。
  • Bonnie Yan
    門票真的是有點不便宜 $200全票/人 (有送一個保冷袋) 但逛完一圈總覺得好像有點不值... 館內動線不清楚 走了很久才發現可以上去2/3樓 (而且我們真的逛不到30分鐘就出來了...) 館內大部分都是在賣東西 覺得巧克力的知識好像有點太少🤔 商品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建議可以給客人試吃巧克力 客人才知道自己適合買什麼%數的巧克力 😅😅😅 而且如果沒有導覽員的話 遊客真的會漫無目的地亂逛 沒有什麼收穫就離開了 當天我們是默默的跟在不認識的團後面聽導覽😅
  • 黃大琪
    因為天雨而到訪,沒有在外面拍照。內部真的很無聊空虛,全票200只能折抵50,大概15分鐘可以從三樓逛回一樓。這樣的內容完全不會想再訪。一顆星是給乾淨的廁所和哺乳室 三樓>巧克力產線到訪時只看到一個工作人員分裝成品,沒看到生產流程。互動機器可以玩,一張票一次一分鐘內解決可換到一片巧克力。 二樓>就是一個咖啡廳or冰淇淋店的概念&diy教室 一樓>伴手禮店…… 完全沒有拍照的動力……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