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素食

雪花素食
埔里鎮 🍔中式美食
grade 4.4 reviews 1,087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蔬食種類:全素

老字號的雪花素食是許多埔里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臭豆腐一定要點,微酥不刮口配上清脆的泡菜超級開胃,還有高麗菜捲也是招牌,料多又爽口,麻醬乾麵香氣十足,加上自製辣椒醬更涮嘴,店內還有三色豆花,有雞蛋、鮮奶跟巧克力口味,口感不太像一般傳統豆花,比較像是布丁,配上懷舊甜湯,冰冰涼涼很消暑,


雪圖片授權:IG @guruguru_foodie_522

詳情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141號
電話 +88649298512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0:30 – 20:00 Today
  • 星期二: 休息
  • 星期三: 10:30 – 20:00
  • 星期四: 10:30 – 20:00
  • 星期五: 10:30 – 20:00
  • 星期六: 10:30 – 20:00
  • 星期日: 10:30 – 20:00
網站 雪花素食官網

網友評論

  • 塔味料
    點了臭豆腐、香椿乾麵、高麗菜卷、竹筍湯,每一樣都很好吃,出菜速度很快且內有冷氣,都是銅板美食,下次來埔里還會光顧
  • L L.
    🌝推薦:臭豆腐、高麗菜捲、糯米捲、香樁乾意麵。高麗菜捲好吃到又叫第二盤。 🌗普通:餛飩湯,很一般的口味。 當天原本想點竹筍湯但沒有了好可惜。 下午也有營業超讚的,做為抵達埔里的第一餐,滿意~!
  • 林麗娟
    好吃的素食店,推薦臭豆腐、高麗菜捲、苦瓜、竹筍湯和三色豆花,價格實惠!
  • 月梅
    來埔里也多年了,每次回埔里,就想來。一定要吃好吃又便宜的雪花素食,覺得每一樣東西都好吃。素食臭豆腐、高麗菜捲、當歸湯、意麵麻醬麵湯麵,家常小菜,而且平價小吃,家常小菜。糯米卷也很棒。太多好吃的啦。喜歡來的店。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