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福慶張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曹昌進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陳勇宏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徐勝利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Kuei Kuei TU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林寬福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leon le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游鴨子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攝影者: jasmine 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魚池鄉 📍 建築地標
grade 4.4 reviews 11,302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鄰近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最吸引人之處,便是由日本知名建築師所打造的絕美清水模建築。特殊的流線造型,和融入地景的簡約色系,讓此處有「最美遊客中心」之美稱。遊客造訪日月潭美景時,也能在此得到休憩。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電話 +886492341256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9:00 – 17:00
  • 星期二: 09:00 – 17:00
  • 星期三: 09:00 – 17:00
  • 星期四: 09:00 – 17:00
  • 星期五: 09:00 – 17:00 Today
  • 星期六: 09:00 – 17:00
  • 星期日: 09:00 – 17:00
網站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官網

攻略

日月潭景點|絕美環湖車道、打卡地標、必吃咖啡廳,10個日月潭秘境大公開

近期爆紅的日月潭打卡景點,你去過哪幾個呢?集結IG網美 、文青們推薦最美的獨家秘境 ,文武廟、蔣介石碼頭、蠻荒咖啡、向山遊客中心等,讓你收藏最強大的日月潭景點一日遊秘境。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Seasons
    日月潭最大的遊客中心已及停車場🅿️ 目前疫情警戒期間停車場位置有做社交距離的間隔-車子不可以兩台併停! 這裡每年都會舉辦一些活動、今年是2021年自行車旅遊年-觀光局有規劃16條路線-日月潭環潭路線即是其中之一. 開車可以直接停在這邊、免費停車-不過要早一點來-晚了可能沒有位子喔 自行車活動可以去向山遊客中心裡面都有詳細的資料說明、也可以上網查看、騎車環潭一圈、認識一下日月潭不同的景點、讓大家可以深度旅遊、同時又有紀念品可以帶回家! 蠻有趣的、秋季自行車活動從8/16開始舉辦, 期待再度來訪日月潭-享受這邊美麗的風景!湖光水色!
  • D H
    疫情間,扶老來到向山。風景不很錯,一樣五星等級。唯一不足是他們禮品店的態度。以前入口兩旁擺好多張參差不齊的休閒椅也都拿掉了,看起來比較乾淨整潔。為何說是參差不齊呢?因為有的是塑膠藤編的,有的脫線了還擺著讓人坐,以國家公園的宏偉預算來說,實在不美觀,很像一般社區公園的椅子是由善心人士捐出家中不用的椅子…另外,左邊那間手信店的一名稍胖的女員工,她的態度很不和善,請教她為何無法成功掃描QR code,是很傲慢的,只回~別人都可以掃描,誰知妳的手機有什麼問題?!我是要進去消費的,聽到她如此說,心裡一肚子火,想想該店的售價比外面貴許多,妳是嫌賺太多再趕客人嗎?門口立牌說賣所長茶葉蛋,進去問,都沒賣也不更正?
  • 美食服務體驗家
    佔地相當廣闊的遊客中心,綠地相當多,不過樹木還沒長很大,戶外陰涼處不多。這裡的停車位置沒有很多,且有服務時間限制,大部分都是由水社騎腳踏車來到這裡,所以腳踏車會比汽機車還要多。 中心本體建築沒有過多的粉飾,維持水泥原色,兩座建築與綠地從空拍圖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向」字,符合當地名稱,不過可惜,也因為這樣,頂樓的步道無法聯通。 行政大樓的建築具有回音特性,聲音反射性好,算是有趣的點。 靠近湖邊的水池設計還不錯,但可能水位不夠,無法構成湖天一線的景色。 這裡也是賞湖休憩的好地點。值得一探究竟。
  • 龔士軒
    明明有車子從出口陸續出來 入口的保全只是不耐煩的揮手要我們滾 說沒位子啦沒位子啦 死都不把車位已滿的交通錐拿開 你有進去看嗎? 三個躲在大洋傘下吃飽撐著逆 去旁邊繞了一下 回頭竟然看到其中一個保全把交通錐拿開給兩台車子進去 當下火都牙起來了 車位就夠難找了 警察又在外面開單 不是這裡風景不好 倒是管理停車場的人能不能教育一下 看警衛爛成那樣真的很欠噴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