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涵碧步道

日月潭涵碧步道
日月潭涵碧步道
日月潭涵碧步道
魚池鄉 📍 運動健身
grade 4.1 reviews 1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於日月潭的「涵碧步道」,是一條坡道平緩的林間小徑,兩側林樹直立並種有野薑花,徐徐的微風搭配宜人的景色,宛如漫步於遠離塵囂的秘境。全程步道1.5公里,由石磚鋪設而成,除了盡情觀賞湖色與山林美景,放鬆身心靈外,還多了幾分懷舊的風情。

沿途還會經過蔣公紀念亭、蔣介石碼頭、育樂亭與杏壇等知名景點。在清晨時分,「蔣介石碼頭」的水面與天空合為一色,天水互映成蔚藍色,加上橘紅色的燈燈籠,讓人好似置身於電影般的畫面。「育樂亭」的視野遼闊,可以飽覽湖面風光,還有步道可以靠近湖面,大片草皮帶來怡人的香氣,令人忘卻煩憂。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涵碧步道
電話 +886-49-2855668
營業時間
  • 24小時
網站 日月潭涵碧步道官網

乘車查詢

1833
臺北→日月潭
1833A
日月潭→臺北[經台63線]
6289
水里→埔里
6289A
水里→埔里
6668
埔里→日月潭→頭社
6668B
埔里→日月潭→頭社[經暨大附中]
6669
日月潭→伊達邵→玄奘寺→玄光寺
6669A
日月潭→伊達邵
6670
臺中→高鐵臺中站→草屯→埔里→日月潭
6670A
臺中→高鐵臺中站→埔里→日月潭[經國道6號、九族文化村]
6670B
臺中→高鐵臺中站→日月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
6670C
臺中→高鐵臺中站→埔里→日月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繞駛中台禪寺)
6670D
臺中→高鐵臺中站→埔里→日月潭[經國道6號]
6670E
臺中→高鐵臺中站→日月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延駛臺中航空站]
6670F
臺中→高鐵臺中站→日月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延駛向山行政中心]
6671
日月潭→水里→車埕(台灣好行車埕線)
6739
日月潭→阿里山
6801
日月潭→水里→集集→竹山→溪頭

攻略

2024日月潭交通懶人包《台鐵高鐵、台灣好行、客運觀巴、開車騎車、gogoro》快速攻略 - 好好玩 FUNIT 2024

2024日月潭交通 |南投日月潭怎麼去 ? 最新日月潭交通規劃指南大全,一日遊、二日遊行程都適用。無論您是從北中南搭高鐵、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公車或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或是希望搭乘日月潭遊湖快艇環湖賞景都可以,並推薦您最佳地圖路線、交通時間、搭乘地點和優惠票價資訊。
好好玩 FUNIT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日月潭自行車,教你怎麼騎最好玩|單車路線、租車優惠 - 好好玩 FUNIT 2024

騎自行車環湖是來日月潭必玩行程,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更被美國CNN譽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想探訪全台最美的自行車道嗎?租一台自行車、電動車,跟著我們走就對了!這一次除了介紹自行車路線、日月潭景點還會教大家怎麼騎最好玩!
好好玩 FUNI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