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九族文化村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陳志明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蘇哲弘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古皓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黃炳騰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張鄧肯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Iwan Kurnia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陳凱祥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POLY HS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九族文化村/ 攝影者: 恬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魚池鄉 📍 遊憩景區
grade 4.4 reviews 22,906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全台海拔最高遊樂園「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魚池鄉,空中纜車與日月潭緊緊相連,能一覽絕美的山色湖景,還能將台灣原住民特色與文化一次看個夠。而遊樂設施必搭全台最高自由落體「UFO」,和懸吊式雲霄飛車「馬雅探險」,讓喜歡驚險刺激的你驚叫連連。 除此之外,還有全台最大的歐式花園,十分搶眼吸睛的羅馬噴泉、哥德式鐘樓與巴洛克建築,都讓快門捨不得停下。每逢一月還有全台最大的賞櫻盛會——「九族櫻花祭」,五千棵櫻花沿著人行步道齊開勝放,滿山的粉色花海讓人彷彿置身夢境。

詳情

地址 55544台灣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5號
電話 +88649289536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9:30 – 17:00
  • 星期二: 09:30 – 17:00
  • 星期三: 09:30 – 17:00
  • 星期四: 09:30 – 17:00
  • 星期五: 09:30 – 17:00 Today
  • 星期六: 09:30 – 17:30
  • 星期日: 09:30 – 17:30
網站 九族文化村官網

乘車查詢

6665
埔里→車坪崙
6665A
埔里→車坪崙
6667
埔里→水里
6667A
埔里→水里
6670A
臺中→高鐵臺中站→埔里→日月潭[經國道6號、九族文化村]

門票

南投好好玩

九族文化村|全票︱贈日月潭纜車來回及南投觀光工廠來店禮

網友評論

  • 尹姿淇
    物超所值! 十二年沒有來九族了 覺得九族真的是全台最寓教於樂的遊樂園! 走遍原住民展示的區域以及博物館,也可以明顯感受到九族對於原住民文化的保存不遺餘力;令人非常感動! 園區佔地非常廣,但幾乎每個角落都維持得乾淨整潔,並且在設計了迥異風格的區域(大旋渦的那棟超美的),讓遊客可以一次體驗多種歷境。 此外,雖然整個園區是建立在斜坡,但是無障礙設施做得非常完善,連原住民文化區域高低起伏的石頭路也有盡力做到無障礙坡道,非常用心! 爸媽帶小孩可以多去原住民展示區域走走,讓他們及早認識珍貴的文化;年輕人來玩也不乏有許多刺激的設施得以體驗;銀髮族也得以在廣闊的森林與自然造景漫步,是適合全年齡層的樂園(而且紀念品的價格也不貴),非常推!
  • 謝孟修
    20211002(六) 下午一點半到現場,今天目標是要玩以前都不敢玩的瑪雅探險跟UFO,網路上都可以先找到有哪些遊樂設施當天暫停營運避免撲空~ 記錄幾個記憶比較深刻的遊樂設施: 大漩渦:這個是幾年前玩的時候還沒有建好的,現場也是最多人排的,雖然如此也只要等個十分鐘就排的到了,設施本身概念跟六福村的激流泛舟很像,但刺激度較高,如果想體驗一下比較刺激但較短的激流泛舟的話推薦玩玩。 無敵艦隊:這個也是新遊樂設施,除了最後的下墜,還會在高空處體驗到短短的背後式雲霄飛車的感覺,但最後下墜真的超級濕,推薦帶個雨衣來玩~ 馬雅探險:原本還在想這個東西口罩會不會飛走,沒想到竟然還可以用特殊扣環卡住口罩,不錯的設計!!!不過這設施一直轉坐完還真的有點暈~ UFO:不知道為什麼,我搭UFO在向上的時候,她好像沒有在轉圈圈?(記憶中跟查評價應該都是有轉圈)可能少看到一些好看的風景的機會這樣,也可能是自己太緊張吧XD 另外突然的失重還真的會不習慣呢~ 纜車:假日四點半關閉,但九族纜車單程要5分鐘、而日月潭纜車單程就要15分鐘,記得要去搭的話三點半就要開始搭比較不趕~
  • 荷包蛋
    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坐纜車上山玩下來 沿途介紹台灣原住民文化 有真實的蠟像呈現出當時的人事物 也有熱情的原住民表演活動 會和現場觀眾互動 一點也不冷場 沿途也有餐廳跟小吃 不用擔心肚子餓 親切的服務人員 大型遊樂設施也很好玩 有室外有室內 大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建議穿著球鞋去 整趟玩下來腳比較舒服 ⋯⋯⋯⋯⋯⋯⋯⋯⋯⋯⋯ 20200910 今年又再次光臨九族 帶著小小孩搭纜車上山 一路玩下來 因下石板樓梯不慎踩空 導致左腳嚴重扭傷 特別感謝當天在吹箭場的服務人員 立即發現且提供冰塊冰敷 以及請救護站的人員來幫我包紮 雖然傷了腳 還是帶著小孩玩完整個九族文化村
  • 蔡佳穎
    規劃了各族的參觀動向指標,循序觀賞了原始的頭目屋舍,村落建物和屋內的仿生活蠟像和實體物品擺設爐灶床椅,各族雖原始卻有制度的原始美,還有原住民廣場表演及文化物品管讓遊客買紀念精品、從九族觀賞動向完又可以接到歡樂城,人潮蜂擁的排隊長龍真的幾樣熱門遊樂設施”青蛙跳跳(小型高空彈跳)、熱氣球、海盜船、太空山、旋轉木馬,就很夠耗時間了,歡樂城周邊還有其他的遊樂區(九族文化村的出口處停車場就在歡樂城外面)。 ~來這裡玩要安排最早的第一時間就進來一票到底的玩才夠。 ,這裡就算走在筆直的神木林蔭道上綠綠的樹草的都很令人神清氣爽空氣清新視野愉悅。 這裡,著名的日月潭纜車可是一定要搭乘的,九族~日月潭連結的兩段蜿蜒的纜車從上方觀賞綠油油的遠處和園景令人高空中有驚有喜又飽覽鳥瞰的眼福。 日月潭這邊也有幾樣遊樂設施和賞湖的湖邊遊園船車,還有美味的山葵紅茶遊客可也要記得享用(山葵豆腐真是鮮嗆啊~),腳程比較慢的就多來幾次走過幾次的就熟悉了。 這裡有遊園導覽,非常豐富和仔細,趕時間的可以參考導覽自己注意時間的掌握。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