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社親水步道

水社親水步道
水社親水步道
水社親水步道
魚池鄉 📍 運動健身
grade 4.5 reviews 1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於南投日月潭畔的「水社親水步道」,是從水社碼頭沿日月潭至文武廟間的湖岸步道,全長達3.4公里。步道口在水社碼頭旁,步道全程都是無障礙坡道,也相當的平緩,是適合闔家大小同遊的景點。

在步道途中能倚著欄杆,眺望日月潭寧靜優雅、波光粼粼的湖景,或是觀賞穿梭湖面的遊艇,真是造訪日月潭的一大樂事。不只如此,漫步於步道上,還能遙望清隆山脈上的「玄奘寺」、沙巴蘭山上的「慈恩塔」,白天充滿生機,入夜則優雅璀璨。每個角度、時間與季節,都擁有不同風貌的湖光山色。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水社親水步道
電話 886-49-2855668
營業時間
  • 24小時
網站 水社親水步道官網

乘車查詢

6289
水里→埔里
6289A
水里→埔里
6668
埔里→日月潭→頭社
6668B
埔里→日月潭→頭社[經暨大附中]
6669
日月潭→伊達邵→玄奘寺→玄光寺
6669A
日月潭→伊達邵

攻略

日月潭/水社親水步道

水社親水步道是從水社碼頭沿日月潭至文武廟間的水岸步道,全長3.4公里。搭台灣好行刷悠遊卡半價優惠,可至年底,日月潭線是由台中干城或台中高鐵出發。此次於朝霧碼頭水岸旁,發現日管處13號基石一座及一枚三等
健行筆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