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蛙頭步道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Summer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鍾宇明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Tina Li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J-Show品生活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李佳霙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Nirmaljit sharma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Summer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鄭吉成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陳亞倫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蛙頭步道/ 攝影者: 鄧小豪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魚池鄉 📍 運動健身
grade 4.3 reviews 675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於南投魚池鄉日月潭的「水蛙頭步道」,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踏青悠遊的木棧步道。步道座落於大竹湖和伊達邵之間,全長約500公尺,兩旁可以看到許多竹林,微風徐拂。不但能聽到蛙鳴鳥叫,還有許多蝴蝶穿梭其中。

除了豐富的自然美景外,還可以看到藝術品,在步道入口可以看到許多青蛙主題的塑像,都是超夯的打卡景點。在步道終端,還有藝術家特別製作的知名塑像「九蛙疊像塑像」!隨著水位的高低可以看到不同數量的青蛙,讓人覺得新奇又有趣,讓漫步在步道的旅客都感到身心愉悅。

照片提供:日月潭水蛙頭步道 IG@imma_pon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
電話 +886492850289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Today
  •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網站 水蛙頭步道官網

攻略

【南投日月潭景點】水蛙頭步道(九蛙步道)~整修重開!漫步森林,盡攬湖光山色豐富生態美景 @ 1+1=3 玩學樂生活 :: 痞客邦 ::

        南投日月潭景點水蛙頭步道(九蛙步道)整修重新開放!一旁就有停車場,全長500多公尺,帶孩子也能輕鬆步行抵達水蛙頭步道平台,一攬日月潭湖光山色豐富生態美景!附近景點順遊日月潭纜車、向山遊
1+1=3 玩學樂生活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s://fbuon.com/blog/post/shuiwatou-hiking-trail): failed to open stream: 連線嘗試失敗,因為連線對象有一段時間並未正確回應,或是連線建立失敗,因為連線的主機無法回應。 in C:\usr\share\nantou2021\tw\wp-content\plugins\gc_attractions_management\public\function.php on line 6

網友評論

  • Morgan Ding
    湖面上的平台+可坐的觀景台 設計合宜 但「交通」頗不便…… 離停車場需走不少階梯 對長輩不太友善 往停車場步道兩側雖備了可供腳踏車的軌道,但無說明標示,大部分的遊客仍不會使用…… 若要步行或騎腳踏車前往,距離前個進出點約2公里,步行約30分鐘。 蛙兒小到讓我驚訝 清晨到訪,無人,很舒服 順著娃兒們的目光 遠方晨霧漸散, 也覺得前方,充滿希望。
  • 李佳霙
    很貼近湖面的一小段步道,步道沿途都是靠著湖邊自然生長植物形成的樓梯坡道。 平日沒在運動的朋友走起來有點小喘。 到達湖邊有個小涼亭,再過去就會看到9蛙相疊的青蛙,隨著水位升降,可以看的不同數量的青蛙。
  • 李國慶
    環境優美、停車真的不方便、這是一個熱門的景點停車位不足。 受限於空間的問題我們也只能接受盡量從比較遠的地方就開始走、步道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 張慶興
    好久不見,我回來了,分享 2021.09.22.日月潭環湖步道第四集(水蛙頭步道)重新翻新步道 可靠近觀賞水蛙,日月潭水庫滿水位,週邊輕鬆走賞美景,累了陰涼處有木椅供遊客休息,旅遊輕鬆走景點之一,唯一停車位很小非假日比較有車位可停車。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