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楊正仲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Ajo Ho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吳啟典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家偉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tom l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許慶強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Cathy Cathy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葉天任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Nina Chi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攝影者: Yu Ting Hu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魚池鄉 📍 運動健身
grade 4.3 reviews 230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水社大山」位於南投魚池鄉的日月潭旁,是日月潭的最高峰,海拔有2059公尺,曾經還是台灣的小百岳之一。「水社大山步道」步道全長達5.6公里,全程走完來回大約需要6至8小時。全線上升的高低差高達1300公尺,算是中等難度的步道,適合樂於自我挑戰的朋友們前來登山。

也因為海拔落差較大,沿途從低海拔的闊葉林、牛樟林,到溫帶的玉山箭竹林,可看出水社大山的林相多變、物種豐富。沿著步道登上山頂,便能居高俯視日月潭,欣賞中央山脈絕美的山景,讓人忘卻了登山的疲勞感,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照片提供:日月潭風管處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Today
  •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網站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官網

攻略

水社大山登山步道

水社大山為日月潭最高峰,海拔2059公尺,曾是台灣小百岳之一,後因山高路遠而除名。東南西北稜皆有山徑可登頂,西稜的登山口交通最方便、指標最清楚,成為熱門的中級山路線:其一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停車場旁;其二位於日月村的伊達邵聚落內;還有...
健行筆記

南投步道推薦|10條低難度步道、賞鷹平台,帶您由淺林入深山,收集各山脈美景! - 好好玩 FUNIT 2024

不論是沿著步道健行,或者來趟登山挑戰自我身心,都是見證台灣山林最好的方式。尤其在四面環山的南投,更有多條在地人、登山客都推薦的爬山路徑,從闔家適宜的簡單步道,乃至需要耗費體力挑戰自我的登山步道皆能賓主盡歡。本篇「南投步道推薦」讓您輕鬆收集玉山山脈、阿里山山脈、合歡群峰、中央山脈等,一覽台灣最美麗的山岳風景。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Ducky Yang
    不算輕鬆的路線,從青年活動中心起登,單程5.48km累積上升有1350m以上,偶有展望,早上6點起登有看到雲海,聽說牌子不是最高點,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往前走到「真」最高點~ 蜘蛛網跟蚊蟲略多,是條上山下山都不是很好走的登山步道
  • 林國華
    沿途展望跟風景都不錯,是一個適合練腳力的登山步道
  • 許斗篷
    是一個走到腳要廢掉的山,來回約7.8小時不過攻頂後還是覺得很棒,後面都用意志力在爬 蕨類真的是很可愛的植物
  • tom lu
    出發前被留言嚇到,其實水社大山對平常有持續在爬山的人而言,應該算還好。當然對沒在運動的人是真的硬🤣🤣🤣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