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山步道

青龍山步道
青龍山步道
魚池鄉 📍 運動健身
grade 4 reviews 1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青龍山步道」是南投日月潭潭畔步道之一,更有「明潭四秀之一」的美譽。它串連了三座在地知名的寺廟,起於玄光寺碼頭,終於慈恩塔,步道的地勢坡度平緩不難行走,適合長輩小孩一同漫步。

步道的沿途運用了「苔蘚雕塑」,有山門、經書、小沙彌等苔蘚塑像,讓步道飄散著濃濃的宗教氣息。沿途除了得到文化的薰陶,還能享受秀麗的景緻。倘若駐足於「玄光寺」的廣場,會讓你不禁停下腳步,將日月潭的湖景風光,還有拉魯島、涵碧半島與水社聚落等景觀盡收眼底,享受日月潭迷人的魅力。

照片提供:日月潭風管處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青龍山步道
電話 +886-49-2855668
營業時間
  • 上午9:00~下午5:00,遇颱風天、其他天然災害之影響或實施步道整修工程等,將視情況進行步道封閉作業。
網站 青龍山步道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