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錦秀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黃鴻麟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劉志峰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陳鼎仁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梁祐誠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高阿芬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ivy 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Tayyan L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kinglgwon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攝影者: Danny Wo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魚池鄉 📍 遊憩景區
grade 4.5 reviews 9,827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全台最大淡水湖泊「日月潭」位於南投魚池鄉,潭面碧綠加上群山圍繞,像一幅壯麗的山水畫。而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也被CNN譽為「全球前十大最美的自行車路線」,沿途景色美得令人屏息。在日月潭也能搭乘環湖遊艇,將風光一覽盡收,愜意地往返潭邊三大碼頭,微風徐徐,聽船長講述日月潭的歷史與文化,彷彿進入世外桃源。

其中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絕美的清水模建物不僅是IG熱門打卡景點,內部還設有影音體驗、向山咖啡館、展覽館等,是來到日月潭不能錯過的地標景點。

而湖岸的另一側,還有不能錯過的「日月潭纜車」,全長近兩公里,連結伊達邵和九族文化村,可以從高空鳥瞰整個日月潭,將湖光山色盡收眼底!除此之外,潭邊有大量的美食商家,能輕鬆品嚐美食更能了解當地的文化,是深度放鬆旅遊的好景點。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電話 +88649285566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9:00 – 17:00
  • 星期二: 09:00 – 17:00
  • 星期三: 09:00 – 17:00
  • 星期四: 09:00 – 17:00 Today
  • 星期五: 09:00 – 17:00
  • 星期六: 休息
  • 星期日: 休息
網站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官網

門票

南投好好玩

【日月潭悠遊快活|海陸套票】南投|日月潭遊湖船+自行車遊程套票組

【日月潭忘憂|海空套票】南投|日月潭遊湖船 + 纜車套票組

攻略

日月潭景點|絕美環湖車道、打卡地標、必吃咖啡廳,10個日月潭秘境大公開

近期爆紅的日月潭打卡景點,你去過哪幾個呢?集結IG網美 、文青們推薦最美的獨家秘境 ,文武廟、蔣介石碼頭、蠻荒咖啡、向山遊客中心等,讓你收藏最強大的日月潭景點一日遊秘境。
好好玩 FUNIT

2024日月潭交通懶人包《台鐵高鐵、台灣好行、客運觀巴、開車騎車、gogoro》快速攻略 - 好好玩 FUNIT 2024

2024日月潭交通 |南投日月潭怎麼去 ? 最新日月潭交通規劃指南大全,一日遊、二日遊行程都適用。無論您是從北中南搭高鐵、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公車或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或是希望搭乘日月潭遊湖快艇環湖賞景都可以,並推薦您最佳地圖路線、交通時間、搭乘地點和優惠票價資訊。
好好玩 FUNIT

日月潭纜車【票價+搭乘攻略】高空美景盡收眼底|最美水晶纜車 - 好好玩 FUNIT 2024

擁有米其林三星等級無敵景色以及360度無死角的日月潭水晶纜車你們搭過了嗎? 從高空俯瞰有如仙地靈氣般的美景,遠山湖水的天然景致也吸引無數外國遊客到此一遊,日月潭一日遊不可錯過。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HSU二林大支&服務驗證顧問(calljiwu)
    向山遊客中心 為日本建築事務所規劃建築的 由鳥瞰圖為雙手環抱日月潭之意 廁所數量有限 突然遊覽車遊客眾多時無法消化 建議往面湖左邊的 遊客中心簡報室旁的廁所較為乾淨數量較多 現為遊客休息之地以及婚攝場所 若角度抓得好可有倒影在潭水之上的構圖 旁邊有惠蓀林場的咖啡還有販賣茶葉蛋等 建議停留時間 50分鐘遊覽車 可往觀景台走去步行來回25分鐘
  • Lai LRCH
    山明水秀的一個風景管理處,很值得專程過來看一看!
  • Harry P Chang
    水岸咖啡廳前碧湖綠樹掩映,雖非最佳湖景但提供蔽日休憩涼爽處所甚是怡人自在
  • 曾涵桂
    有環潭自行車道,可騎車也可搭船遊潭。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