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chih-ching Ch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Ivan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曾彥翔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22廖嘉隆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Eric X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方淑瑜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鄭淇真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王欽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陳英ㄚ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攝影者: 陳威廷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
魚池鄉 📍 逛街購物
grade 4.3 reviews 796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伊達邵原名德化社,是原住民邵族群居最多人數的地方。每年的農曆八月,是邵族的祖靈祭,族人會在伊達邵舉行盛大的祭典儀式,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共襄盛舉。

伊達邵碼頭是日月潭三大碼頭之一,同時也是搭船遊日月潭的遊客必定下船逛逛走走的熱門景點。在伊達邵碼頭廣場上常有原住民團體文化表演、歌舞表演,偶爾也會舉辦有特色活動市集。

在伊達邵碼頭旁,還有著日月潭最熱鬧的伊達邵商圈,是遊客來到日月潭必逛的地方。其商圈的主要街道為三豎一橫,裡頭禮品店、民宿、餐廳林立,街邊販賣著各種特色料理,山豬肉香腸、小米麻糬、小米酒、竹筒飯…等原住民美食,令人垂涎欲滴。當然,遊客們也不能錯過聞名全台的日月潭紅茶,先來上一杯香醇回甘的紅玉紅茶,再帶上幾盒紅茶蛋捲當作伴手禮吧!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
電話 +886-49-2855668
營業時間
  • 24小時
網站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圈官網

攻略

日月潭老街|超人氣伊達邵碼頭小吃、伊達邵老街排隊美食推薦 - 好好玩 FUNIT 2024

『 日月潭老街 』除了水社碼頭就是熱鬧的伊達邵碼頭啦!零朗滿目的小吃攤讓人不知如何下手對吧?光是必喝的日月潭紅茶,數一數就好幾十家,許多小吃攤也是大排長龍,但是真的好吃嗎?不用煩惱了!這次小編親自到現場幫大家嚴選伊達邵老街必吃、必喝的店家,包含超有名氣的排隊小吃,還有口袋名單,不要再盲目踩雷啦!跟著我吃就對囉!
好好玩 FUNIT

日月潭伴手禮 | 伊達邵老街 三大必買伴手禮精選:小米酥、小米酒、台茶十八號 - 好好玩 FUNIT 2024

日月潭伴手禮 | 2020年三大必買的伴手禮:小米酥、小米酒、台茶十八號。日月潭老街上玲瑯滿目的伴手禮店,到底該買哪一家、挑什麼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才能展現你獨特的品味呢?這次小編幫大家精選了『不買會後悔』的日月潭三大伴手禮,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JIN WIN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 瀏覽更多分享 Follow 🦁 IG 歡迎追蹤 ↪ @jinwin6889 - 🏕南投縣魚池鄉 - 日月潭是眾所皆知的熱門景點 這次疫情爆發至今 已是人煙稀少😭 過去車水馬龍景象不復見 店家也都苦不堪言 從年初缺水 日月潭一隅變成了大草原 至今又恢復昔日山水秀麗 湖光山色的美麗幅畫景象 也盼望疫情快過去 日月潭商圈恢復昔日繁榮 - 伊達邵碼頭是個不錯的 賞夕陽的景點 夕陽餘暉讓整個湖面呈現黃橘色 如此詩情畫意😊 傍晚時刻可以逛逛美食街 再到碼頭旁欣賞美麗景象 【等疫情過後才能如此愜意】 - #outdoor#niceview#mountain#travelgram #naturalovers#photography#taiwaninsta #follow#hiking#adventure#regram#instaphoo #taiwantravelmap#photooftheday#swag #life#selfie#instahike#like4like#freedom #iseetaiwan#trekking#wildlife#wantogo #日月潭伊達邵馬頭#南投縣魚池鄉 #SamsungS21ultra
  • Dindin Huang
    晚上比白天美,與天空、湖景交織成一幅畫~岸邊的裝置藝術為碼頭添增不同風情。
  • 陳冠佑
    今天搭的船公司有點唬爛説只能20個人一艘船 結果上來整台船都是人基本40個跑不掉
  • 李安莉
    這邊比較好逛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