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宮月老廟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于綺蘇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aDi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Irene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楊維宸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許智光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Chi-Wei Per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安仔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鄧小豪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博謙蕭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龍鳳宮月老廟/ 攝影者: 林久勝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魚池鄉 📍 宗教廟宇
grade 4.4 reviews 923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於魚池鄉的「龍鳳宮」,宮廟除了奉祀著許多神明外,也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然而除了宮廟本身外,其廟門左側的「月下老人祠」,是許多民眾會去拜訪的熱門景點,為全台最美的月老廟,更是全台第一座月老廟,但原址在日月潭中的拉魯島,因921大地震坍方而遷移至龍鳳宮旁。

圖片授權: @IG nokia63102000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91-26號
電話 +886492856818

網友評論

  • 英文好好學
    因為:1. 台北的月老都拜過,都沒有「被照顧」;2. 連東京的也去過,也沒有「被照顧」…… 😭;3. 單身超過十年 😖;4. 我學生說超靈驗,所以我就來此參拜月老 🙏 我覺得我的姻緣應該是很困難,所以我覺得自己更要誠心,所以我從台北不斷轉車 (捷運、高鐵、租機車-因為要買花、台灣好行巴士),今年已經來參拜月老「六次」了…… 😔😔😔 希望神明可以幫助我 🙇🏻🙇🏻🙇🏻 台灣好行可以在台中車站、干城站、台中高鐵轉乘,乘車時刻表我放在照片區裡,苦無對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 基於對神明的尊重,我沒有直接拍神明,我怕神覺得我不尊重祂們 來此可以順便逛逛日月潭,這個大景點的美麗應該不需我再多贅言介紹囉 希望月老可以幫助我 🙇🏻🙇🏻🙇🏻 ดังนิทานที่เล่ากี่ครั้งก็ยังเหมือนเดิม 猶如傳說 說過幾千遍都不曾改變 นั่นคือฉันรักเธอ รักเธอ ไม่เคยเปลี่ยนผันไป 我愛你 愛你 也不曾改變 หากดาวได้ยินคำอธิษฐาน ของหัวใจ 若星星聽得見 我心裡的許願 กี่พันครั้งก็ยังจะขอ ให้ดวงใจฉันอยู่ใกล้เธอ 無論許願幾千遍 都希望我的心能陪在你身邊
  • Yi hao Houng
    非常準…. 有紅線跟詩籤兩樣可以抽,一個聖杯即可,如果都沒有聖杯要重新抽籤,但務必記得拿香拜完之後再抽詩籤(不要沒拿香拜拜直接去抽)抽完詩籤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真的蠻準的😅,當然每個人不一定準(但我們三個朋友都有求…完全超準) 但可以接受也可以聽聽不要太影響自己心情,經過日月潭必來的景點,可以安排行程跟水社碼頭一起,距離900公尺而已,兩個地方都有停車位。 還有跟大家講一下一個迷思,月老廟的師姐我問過了。有另外一半也是可以求月老廟的,但真的要先想好要問什麼問題,比如跟這個人適不適合、能不能結婚幹嘛的,當然問題你要自己想好,不要到現場了像隻小綿羊一樣什麼問題都不知道要問什麼,因為師姐不是劉伯溫,後面也很多人在排隊。
  • 郭雅榕
    廟裡的阿姨人很好、不懂都會幫忙解答!謝謝
  • 摩卡Mocha
    拿香拜完後想說前面有很多人在求籤,等他們結束再換我們求籤,結果廟方人員不知道在兇幾點,一直問是要求紅線還是求籤,回她要求籤後就要我趕快拿筊問,我以為要先問月老給不給籤,結果又被她吼說要先過去抽籤,阿你也沒說要先抽,搞得我初來乍到就要會通靈流程一樣。拿到籤後那位阿姨就一副要我們趕快滾的臉,我是來這裡找月老問事求籤的,想自己拜自己問都不行,不說我還以為這裡是賣吃的在拚翻桌率,好好的月老廟被這種廟方人員搞臭,從進去拿香拜拜到擲筊求籤,全程不到五分鐘就要人滾,這廟方人員真棒!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