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月潭自行車道

日月潭─月潭自行車道
日月潭─月潭自行車道
魚池鄉 📍 運動健身
grade 4.5 reviews 1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日月潭的環潭自行車道,曾多次入選國際旅遊網站的世界最美自行車道之一。沿著日月潭而建的車道,遠離車囂人煙,風景秀麗明媚,遊客可在此享受片刻安靜不受打擾的時光。全長約3.6公里,慢慢騎行約需40分鐘。

月潭自行車道,前半段平穩好騎,以向山遊客中心為起點,途經月潭南岸、頭社壩、月牙灣,直至環潭1號隧道口為終點。沿途的湖光山色吸引著旅客的目光,騎到了月牙灣這個沒有船隻到達的水域,不妨停下來感受片刻的靜謐時光!而月牙灣到1號隧道口路段,將有一段起伏較大的坡道,是此段自行車道中最大的挑戰。

照片提供:日月潭風管處

詳情

地址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月潭自行車道
電話 +886-49-2855668
營業時間
  • 24小時
網站 日月潭─月潭自行車道官網

攻略

【南投 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月潭段」途中經一秘境「月牙灣」 @ LU拉拉是對夫妻 :: 痞客邦 ::

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 「月潭段」 是從「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出發 至「環湖一號隧道口」為該段終點 長度:3.4km 而這一段的一大特色 則是秘境「月牙灣」 比起向山段 有較多的陡坡
LU拉拉是對夫妻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日月潭自行車,教你怎麼騎最好玩|單車路線、租車優惠 - 好好玩 FUNIT 2024

騎自行車環湖是來日月潭必玩行程,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更被美國CNN譽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想探訪全台最美的自行車道嗎?租一台自行車、電動車,跟著我們走就對了!這一次除了介紹自行車路線、日月潭景點還會教大家怎麼騎最好玩!
好好玩 FUNI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