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雄工會旅展

南投縣政府攜手「南投好好玩」、「南投縣風景區管理所」、「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日月潭教師會館」和「桃米休閒農業區」將於6月2日至6月5日,在「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攤位特1盛大展開!這次旅展不僅展示南投縣的多樣魅力,還提供各種精彩的活動和禮品,絕對是旅遊愛好者不容錯過的好機會!

在展覽現場,您可購買眾多熱門景點的門票和民宿資訊。南投縣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文化特色,如壯麗的山巒、湖泊和瀑布,以及九族文化村等著名景點。您可以輕鬆地購買到這些景點的門票,規劃您的旅遊行程。

此外,為了感謝您的支持,只要在旅展現場購買指定套票或商品滿額500元,您將獲得「幸運轉轉樂乙次」,內含豐富的獎項,您還有機會抽中價值$2500的限量住宿券!另外,在現場按讚並分享粉絲團,您還能獲得限量精美小禮物,讓您的旅展體驗更加特別和難忘。

誰說國內旅遊很貴?南投好好玩為了讓您能夠省更多錢,特別推出多組熱門景點的優惠套票:

  1. 南投最新景點九九峰動物樂園+半山夢工廠套票原價710元,優惠價560元。讓您可以一次享受到九九峰動物樂園和半山夢工廠的精彩景觀和活動。
  2. 台灣好行日月潭線來回車票+遊湖船+纜車套票原價830元,優惠價780元。讓您可以輕鬆暢遊日月潭,搭乘遊湖船和纜車,欣賞湖光山色。
  3. 九族文化村套票更是超值!原價1200元,優惠價只要900元,還附送日月潭纜車和南投觀光工廠的來店禮兌換券。讓您可以深入體驗九族文化村的豐富文化內容,同時欣賞日月潭的美景。
  4. 此外,在南投縣風景區管理所的攤位上,更推出買1加1的活動。只要購買雙龍瀑布七彩吊橋或瑞龍瀑布園區的入場券,就能免費獲得清境高空觀景步道的入場券,讓您一次暢遊南投的多個精彩景點。

這些優惠套票絕對是您省錢旅遊的好選擇,讓您能夠充分體驗南投縣的美景和豐富文化。記得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一同來南投享受美好的旅遊時光!

南投縣政府表示:「南投縣一直以其豐富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文化魅力聞名,而這次的展覽更是將這些特色集結於一處,為旅客提供一站式的旅遊資訊。」在攤位上,參觀者將能夠欣賞到南投縣各個熱門景點的精彩影片和照片,進一步深入了解南投之美。這些影片和照片將展示壯麗的山巒、湖泊和瀑布,以及獨特的文化和傳統工藝品。無論是喜歡大自然還是熱愛文化探索的旅客,都能在南投找到適合自己的旅遊目的地。

此外,攤位還提供專業的旅遊諮詢服務,旅客可以詢問有關交通、行程安排和在地體驗活動等問題,獲取貼心的旅遊建議。熱心的工作人員將提供即時的回答和指導,確保旅客能夠充分利用時間,享受愉快而順利的旅程。

民宿觀光協會也將在攤位上推薦多家舒適溫馨的民宿,讓旅客們能夠在旅途中享受到宜人的住宿體驗。這些民宿提供舒適的客房和親切的服務,讓旅客在南投縣的住宿期間感到賓至如歸。無論是靜謐的山區民宿還是湖畔度假村,都能讓旅客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身心,盡情享受南投的美好。

南投縣政府希望透過這次展覽,能夠向更多人展示南投縣的魅力,吸引更多旅客前來探索這個美麗的地方。無論是喜歡自然風光、熱愛文化藝術,或是追求舒適休閒的旅客,南投都能夠滿足他們的旅遊需求,帶來難忘的旅程和美好的回憶。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