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 攝影者: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農場/ 攝影者: 賴文賢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農場/ 攝影者: 霹靂小叮噹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農場/ 攝影者: Patrick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農場/ 攝影者: 曾書胡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農場/ 攝影者: Stephen W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農場/ 攝影者: qoo C.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農場/ 攝影者: Linwenti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農場/ 攝影者: Wendy Hu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仁愛鄉 📍 遊憩景區
grade 4.4 reviews 29,510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地處海拔1748公尺,空氣清新、綠草如茵,徜徉在寬闊草原與景觀步道,令人流連忘返。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坐擁奇萊山的日出奇景、獨攬冬天武嶺雪景、仰望合歡山春天銀河,因此有著『霧上桃源』的美稱!

詳情

地址 546台灣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
電話 +886492802172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8:00 – 17:00
  • 星期二: 08:00 – 17:00
  • 星期三: 08:00 – 17:00
  • 星期四: 08:00 – 17:00
  • 星期五: 08:00 – 17:00 Today
  • 星期六: 08:00 – 17:00
  • 星期日: 08:00 – 17:00
網站 清境農場官網

乘車查詢

2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青青草原
6658
埔里→翠峰(台灣好行清境線)
6658A
清境農場→合歡山
6659
埔里→松崗(台灣好行清境線)
6664
埔里→清境農場(台灣好行清境線)

攻略

2024清境農場門票、清境一日遊景點推薦、清境火把節/奔羊節/櫻花季全攻略 - 好好玩 FUNIT 2024

清境一日遊 | 來南投旅遊,必去不可的當然就是擁有「霧上桃源」之稱的清境農場啦!青青草原、高空觀景步道、小瑞士花園、綿羊秀、馬術秀…絕對能讓人流連忘返。情侶約會、親子出遊該怎麼玩清境?秀場表演、入場券、步道門票,有甚麼最超值的優惠組合呢?看完這篇清境農場一日遊全攻略後,保證讓客官們玩得輕鬆又值回票價!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周建廷
    以清境擺夷族群之人文采風為主題,結合賓館榮民文物館及博望新村滇緬文物展示館,展示數榮、義民滇緬游繫及於清境五十多年來的心路歷程記實。 滇緬文物呈現了異域孤軍英勇作戰的史頁、顛沛流離的滄桑,榮民文物則記數草榮義民從抗戰到遷台,於清境伐木構屋、開地墾荒,到今日之榮景,這些過往足跡,是一頁頁令人動容的史頁。 雲南少數民族的聚落,有著滇緬遊擊隊的傳奇,以傣族人文采風,結合生態導覽解說、甲蟲生態體驗、游擊探索體驗、雲南風情及擺夷料理等,為獨具文化及產業特色的社區。 瑞士之賞小瑞士花園 sws 以溫帶花卉營造的歐式花園,透過不同色彩的花卉,配置成各式造型圖騰,吸引遊客駐足留影。園中栽植有楓香、青楓、落羽松、櫸木、榆樹……等物候植物,妝點四季色彩。 由高山水池擴建的思源池,岸邊垂柳陪襯,石椅、涼亭、小橋彎沿,好一幅秀麗宜人的景緻,並闢設露營區於週邊,提供營宿休憩服務。入口處尖頂式歐風建築,搭配花牆迎賓,柳杉夾道,很有來到瑞士的感覺。
  • のきたゆ乃木田侑
    全票假日兩百平日160,學生票都120元。 只開到五點就關門 有分上下原區上面園區的有免費停車場走到下面園區大概也需要10分鐘在下面園區的很裡面有一台風車風車旁邊的草地他們是何可以 躺下來休息的躺在草地上曬太陽還是不錯的享受但是建議冬天的時候身上會蠻冷的記得穿兩三件外套然後呢間一袋野餐墊還有眼罩 還有手套這樣子就可以充分享受到在寒冷的草原上曬太陽的感覺了暖暖包也要帶 記得從上面園區進來的時候一進來有養飼料販賣機在趕快買個100塊5包不然之後遇到陽都沒有辦法為然後下面園區的羊飼料販賣機全部都賣完了你就只能 看的養跟你要食物的沒辦法給他食物 下面園區 可以餵馬可以騎嗎 餵媽一包紅蘿蔔50元起碼一次100塊買飼料的地方在 一棟建築物裡面裡面有賣熱羊奶的建築物就在馬桶旁邊 後來發現關山一站旁邊 比較上面的地方也有養飼料的販賣機
  • 哲猴齁
    清境農場成立於民國50年2月20日,座落於中橫公路台14甲線霧社北端8公里處,空氣清新、林木蒼鬱、繁花遍野、具北歐風光,有「霧上桃源」之稱。此地海拔1750公尺,每年5~9月份平均氣溫15度C至23度C左右,遠離城市酷熱,投身期間,居高眺遠,其茂盛之草原,綠茵如氈,令人留連忘返。 本場設有國民賓館、青青草原、畜牧中心、旅遊服務中心、遊客休閒中心、清境小瑞士花園,將自然景觀與農牧生產相結合以發展休閒農業。本場在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經營下,配合整體觀光事業的發展,漸次形成一個休閒育樂的美好據點,提供國人做一趟洗滌身心的原野之行。
  • Zheng Sam
    清境農場真的非常非常大,我試圖走了園區一圈就花了兩個小時左右。 要注意停車東線及位置,該地點停車非常不易,園區提供的停車位遠遠不足,只能仰賴附近的私人停車場,私人停車場收費不一,請先詢問好收費方式及費用在行停車、避免紛爭。 行人行走於車行道路時請勿並排行走,因為該處車輛數多且車道狹窄,行人並排行走容易發生碰撞,也對用路人造成一定程度的不便,請遊客發揮公德心多多配合。 特色小吃大概就屬羊乳系列的食物,羊乳冰棒我不推薦沒什麼乳香味,羊乳很好喝,不怕乳製品的人請務必試試。 園區有表演秀以及放牧在園區內的綿羊,綿羊很會搶食,還有餵食要注意不要用手指拿著,要放在手掌上,避免綿羊把手指咬下去。 可以在餵食的同時,摸摸綿羊的毛很舒服!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