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龍瀑布園區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瑞龍瀑布園區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John Donohu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Yicheng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Li summer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瑞龍瀑布園區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陳泠媛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盛盛餘貴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Yicheng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Alan L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攝影者: 吳明琪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瑞龍瀑布園區
竹山鎮 📍 自然景觀
grade 4 reviews 1,191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在走過竹林秘境「孟竹林步道」,以及可觀賞明媚自然風光的「瑞龍吊橋」後,在吊橋終點就能看見高約30公尺的瑞龍瀑布。豐沛的水勢猶如飛龍般,將水花噴濺而起,氣勢磅礡。遊客漫步其中,不僅能被清新的竹香和綠意圍繞,還能將山林美景一覽無遺。

 

詳情

地址 557台灣南投縣竹山鎮坪頂路
電話 +88698847800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8:00 – 16:00
  • 星期二: 08:00 – 16:00
  • 星期三: 08:00 – 16:00
  • 星期四: 08:00 – 16:00
  • 星期五: 08:00 – 16:00 Today
  • 星期六: 08:00 – 16:00
  • 星期日: 08:00 – 16:00
網站 瑞龍瀑布園區官網

乘車查詢

6721
竹山→山坪頂(經瑞竹)
6721A
竹山→山坪頂(經瑞竹、瑞龍瀑布)

攻略

網友評論

  • Aike Raven (艾克雷文)
    前來的路途沒什麼車輛, 雙向道路轉彎處需注意來車, 沿途山壁有看到落石也需注意。 到達點後有停車場, 大約20台車左右的位置可停, 入口和售票就在停車場旁, 進去不遠就有一處公廁。 本次前去時, 山坡的步道維修, 所以走了新鋪的水泥步道, 步道寬度大約兩個人半, 中後段稍微小上坡不會太過陡峭, 上去後就會看到吊橋的入口與石碑, 吊橋過去之後, 沿著主要路線走, 就能到達瀑布的位置。 會先遇到一個休息平台, 也有公廁可以使用, 瀑布有兩層建議走過去一點, 會有好一點的觀看視角。 水量大小還算尚可, 也是要看季節變化, 而從外面再到步道來, 網路部份沒有很好, 只能基本的使用。 整體下來, 步道建議適合散步行走, 適合暫時遠離城市前來。
  • Tur Huang
    門票全票100,個人覺得還可以,但廁所清潔並沒有特別到位,並且有很多設備老舊沒有換,導致無法沖水之類的,感覺維護方面沒有特別優! 到達瀑布位置也很涼很療癒,可惜是沒辦法摸到水,但遠遠看也很舒服! 很久沒有來了,小時候似乎還沒有步道,現在步道弄得還不錯,動線也很順暢! 個人覺得生態環境方面大致看來也維持的還算不錯!其實這種地方應該就是儘量保有其生態原貌~
  • 陳沛彤
    YA~2022春遊春茶春櫻•瑞龍瀑布一遊~ 南投竹山的「瑞龍瀑布園區」 享譽「竹山第一美瀑」之名自然生態。 不需要跋山涉水就可以體驗跨河谷的瑞龍吊橋、被桂竹林圍繞的觀景步道、新設置了「無障礙景觀步道」及賞絕佳美景的「空中觀瀑平台」~可以在約50公尺的觀瀑平台上近距離欣賞壯觀的瀑布及溪谷美景。 路程不遠、難度不高,到瑞龍瀑布大約1公里的路程,來回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就能夠輕鬆征服了,非常適合羽量級又想親近大自然的朋友們半日遊~輕鬆漫遊森林賞飛瀑美景~
  • 謝文桂
    舊稱山坪頂(石崁湖)瀑布園區內的步道修正後坡度不大自停車場500m到瑞龍吊橋500m到瑞龍瀑布;很適合老少做散散步享受著森林浴又不怕走太累,帶著魚夫帽白開水小點心就可以歡欣出遊,青年的朋友們就可以走原先步道以階梯步道為主穿梭在桂竹林中增添了神秘感。 開放後個人小建議可搭配其他旅遊點一起購買套票。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