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Bruce Lai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劉志誠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Yuen Hing Le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黃淑芳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博元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Bruce Lai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阿志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王欽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XPS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攝影者: Huang Raymond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仁愛鄉 📍 自然景觀
grade 4.2 reviews 3,687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位處海拔1700-2000公尺的高山中,步道採友善環境的隱匿式高架設計,因此可遠離車道觀賞更開闊的高山景緻,全長1.6公里高空步道,旅客健行時沿途可欣賞清境農場綿延數十公頃的草原,以及宛若形成一堵高牆的中央山脈群峰,步道中也設有多處景觀平台,方便遊客駐足欣賞。

推薦行程:青青草原→(17分鐘)→清境高空步道→(6分鐘)→清境櫻花步道→(2分鐘)→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

詳情

地址 546台灣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86-3號
電話 +88649280165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8:00 – 16:30
  • 星期二: 08:00 – 16:30
  • 星期三: 08:00 – 16:30
  • 星期四: 08:00 – 16:30 Today
  • 星期五: 08:00 – 16:30
  • 星期六: 08:00 – 16:30
  • 星期日: 08:00 – 16:30
網站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官網

乘車查詢

2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青青草原
6658
埔里→翠峰(台灣好行清境線)
6658A
清境農場→合歡山
6659
埔里→松崗(台灣好行清境線)
6664
埔里→清境農場(台灣好行清境線)

門票

南投好好玩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入場券-個人票(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特惠票10元)

網友評論

  • 王大華
    有人說清境的高空景觀步道是雞肋,因為路線和美景是重複的,就走青青草原裏的步道來就好了~ 但我覺得還不錯的,因為若走在草原裏面,其實難以欣賞到側坡的美景~ 步道上面提供的是另外一種景緻,而且門票也不貴.. 只是真的要做好防曬就是了,不然真的會被曬傷~ 此外,也建議當局應該要在入口之間增加接駁的公車,至少假日有那個需要~ 對一些人來說,尤其是老人家和小小孩,來回走完步道,真的太辛苦了~ 我們家選擇從上(草原端)往下走,然後等不到公車,只好坐計程車回來草原,車資200元~
  • Yin Chen
    線上購票20分鐘後就入場,從蝴蝶圈端出場時兩位工作人員坐在一旁視訊很嗨,到小七買飲料後,要回程走進步道見有售票處和驗票處立牌,便略過售票處往驗票處走去,走到一半被在售票亭的工作人員叫住問有沒有票,出示電子票給另個短髮女工作人員,短髮女掃碼完後離開又叫住我們,說掃出來是29號的票,質疑是不是昨晚就入場,神奇了,30號才訂票付款怎麼可能29號就入場。 明明用你們官方app購票被搞得好像逃票仔;分設售票處和驗票處,驗票處卻唱空城,一個工作人員在售票,另外兩個女工作人員不是在一旁視訊就是在售票亭裡聊天,連掃碼驗票都驗不好。
  • Louis Wu
    很適合帶小孩一起散步的地方 但接駁車或客運的等待時間有點久(約30~60分鐘左右) 如果計畫先走下陂,然後想搭車返回起點,時間要多抓一些,避免耗費太多的時間等車 建議8點前到,比較有近一些的位置可以停
  • Donna Wu
    夏日下午3-4點期間行走,氣溫24度左右十分宜人。上午時間太陽容易直曬,較熱。避免四點才買票進入,管理處急著下班,會催促出場。建議夏日時間可延長營業至七點。

附近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