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麻糬主題館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陳敬民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Yang Kelly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黃庭輝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chiasan y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Michael Mei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林廣宇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洪新民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林義輔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林廣宇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台灣麻糬主題館/ 攝影者: 昆展何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市 📍 產業體驗
grade 4.1 reviews 1,629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於南投市全年無休、免費入館的「台灣麻糬主題館」,以「台灣麻糬」為主軸。園區內規劃了特色主題的場館,分享麻糬的歷史與製作過程,解說台灣特色的麻糬文化,還有互動式情境遊戲、產品DIY、影片觀賞等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與的主題活動,讓園區充滿著大人小孩的歡笑與活力。

主題館大方提供諸多產品給民眾試吃,甚至主打「一鄉一特色」的觀光伴手禮,研發超過50種專屬的特色商品,送禮自用都很適合。除了開心玩還能開心吃,讓台灣麻糬文化在此發揚光大。

詳情

地址 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自強三路三號
電話 +88649226112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9:00 – 17:00
  • 星期二: 09:00 – 17:00
  • 星期三: 09:00 – 17:00
  • 星期四: 09:00 – 17:00
  • 星期五: 09:00 – 17:00 Today
  • 星期六: 09:00 – 18:00
  • 星期日: 09:00 – 18:00
網站 台灣麻糬主題館官網

乘車查詢

6322
臺中→南崗→水里
6917
彰化→南投(經南崗)

攻略

推薦15間南投觀光工廠!週末親子出遊,寓教於樂拍出打卡美照 - 好好玩 FUNIT 2024

「暢遊南投觀光工廠嘉年華」開跑!以傳統產業為主題的南投觀光工廠,除了更認識產業內容之外,更是有著文化傳承的使命。這次小編精選了15間南投觀光工廠的推薦清單,從農產業、畜牧業到精美的工藝業皆有,無論你們是喜愛拍照打卡曬小孩;還是想培養藝術細胞的DIY體驗;或者是喜歡全家人互動培養好默契,這次的推薦絕對值得你們收藏起來!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言大發
    平日下午去,一樓門口的員工要死不凍甩,講了小小聲往哪邊走,我沒聽清楚就:「蛤?什麼?」,她就一臉要死不活(不至於臭臉,但真的是不適合面對客人的要甩不甩臉)又說了一次往哪邊走。 觀光工廠在二樓,二樓的員工就蠻親切的。 個人蠻喜歡梅果凍&抹茶巧克力麻糬餅💚 整體來說價格不知道合不合理(因為平常不太買相關食品吃),但我確定我不會專程來買,因為一樓員工給人的感覺太陰了~~~~在熱門觀光景點的話,就是被客訴到爆但是活該被客訴的那種人🤚🏼希望她可以被擺到更適合的職缺,不要這樣危害公司的觀感
  • 陳敬民
    在地優良商家,產品多樣,好吃
  • 陳泰成
    好吃又實在,燈光美,氣氛佳,有電梯也好停車
  • Szu Yun Wu
    疫情期間到訪顯得非常冷清,雖然關於麻糬的東西好像不太多,但試吃的部分給得很大方,都是直接半顆或給一個小包裝的份量。 大部分的展版確實如留言所說在講述豐功偉業,不過有一區對於麻糬的小知識很有趣,結合闖關活動的話確實可以留下不少記憶! 闖完六關的獎品是兩塊鳳梨酥跟兩包小蒟蒻果凍,帶著小朋友一起玩我想會非常棒,大推!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