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chia ho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邱素蘭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Kevin Li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chnchin le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紀祥傑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Wang Erika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張麗純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陳錫琛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陳孟琳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 攝影者: 紀祥傑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市 📍 其他景點
grade 4 reviews 1,530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於南投九二一紀念公園裡的「南投縣會展中心」,獨特的樹狀通廊的設計,成為南投特別的地標。園區佔地近千坪,擁有大片綠地與寬廣的景色,適合帶小朋友來開心放電,也適合情侶散步享受兩人時光。每到週五與週末的夜間,園區內擺放的台灣燈會主燈「龍駒騰躍」也在此點燈,照亮靜謐優美的夜空。

「南投縣會展中心」落成後,提供舉辦大型博覽會、展覽活動作為使用。像是2021年南投燈會就在此舉辦,牛年主燈「金可cow」點亮了南投夜空;2017年也曾舉辦「南投恐龍樂園展」讓民眾能親近巨大擬真的恐龍,3D恐龍壁畫也成為打卡熱點。

詳情

地址 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祖祠東路26號
電話 +886492222106
網站 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官網

網友評論

  • Tsung-Yuan Hsiao
    位在南投市祖祠橋旁,這裡其實也是921地震紀念園區,只是個人感覺內容貧乏,沒有舉辦活動時,這裡不太有遊客來訪。唯一比較有人氣的,大概就是每年元宵節期間舉辦的南投燈會。 偶而有攤商在這裡辦特賣會。 由於位在祖祠橋高架橋下方,地點導致進出動線有點糟,老實說,這裡的交通非常不方便,無大眾運輸可抵達,自己開車,若是平常時間或是非大型熱門活動,則還算可以,可以直接開車到旁邊的停車場,若是熱門活動,例如南投燈會,則強烈建議車子停在遙遠的路邊,不要開進來,會堵車、需要運氣找車位,別自找麻煩。 旁邊、稍遠的地方,有一座簡便鐵橋,橫跨貓羅溪,是幾年前燈會造景之一,後來保留下來,平常日沒甚麼人,或許可以來走走,燈會期間會進行燈光表演,當然,人潮可就很恐怖了。
  • 陳世鑫
    場地寬敞,活動好地方。打擊樂器無擾練習。
  • J-Show品生活
    微解封時期,現在通常只在外面參觀跟活動,展館後面有個小公園,但好像好久沒整理了,沒有什麼人潮,但對街的腳踏車步道還蠻多人,戶外廣場的大恐龍很吸睛
  • 賴昭宏
    相當於南投市的河濱公園,只是親水性不高,遮陽效果也不好,適合早晨或黃昏時遊玩。但,除了辦理活動期間之外,少有管理。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