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戴亞輝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賴啟弘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慎野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李家柔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玉琳曾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慎野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玉琳曾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洪啟倫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玉琳曾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攝影者: 温志賢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屯鎮 🍔異國料理
grade 3.7 reviews 1,965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在北、中、南各有多家分店的「石頭日式炭火燒肉」,主打著用平價的消費就能品嘗到高品質的料理。不但提供了燒烤、火鍋、壽司等等的多樣化料理外,茶品與甜食類也是一應俱全。

詳情

地址 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892號
電話 +88649230221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1:00 – 23:00
  • 星期二: 11:00 – 23:00
  • 星期三: 11:00 – 23:00
  • 星期四: 11:00 – 23:00 Today
  • 星期五: 11:00 – 23:00
  • 星期六: 11:00 – 23:00
  • 星期日: 11:00 – 23:00
網站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官網

網友評論

  • 何昱萱
    怎麼沒有0.5顆星選項?實在連一顆都不想給。疫情後漲價可以理解,但漲價後不只選項「不增反減 」,六大兩小用餐畫「正字」生魚片來三塊 , 「正字」的泡菜來一小小碟子,一堆諸如此類的事情一再發生,傻眼到本來會與服務員反應後來都懶得一再說了。而送來的餐點速度又比以往更慢上加慢,會讓人覺得漲價但餐點水準降低完全不及價格該有的回饋,是否疫情期間的損失是不是靠這次變相漲價,但說實在的,漲價可以理解,但菜色上是否該做更多選項來吸引顧客?來家庭聚餐都是石頭都是第一首選,現在真的讓人很失望!完全不推薦!
  • 小鍾
    昨天去吃了一肚子氣,第一輪的火鍋料跟高麗菜拖到很後面才來,高麗菜催了有3-4次更是在最後加點特別跟服務人員講才拿來,炸物拖到肉品送第二輪後才來而且吃起來像是炸完有放ㄧ點時間沒人來拿的溫度,沙拉催了2次還是完全沒有送來,然後服務人員來講沒有我們畫的單子整個也不想在畫了,漲價後給這種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心冷,今年至少確定不會再去吃了 重點感想:1、送餐速度慢還丟了單2、送餐類的順序都亂了,吃完炸物整個完全快飽了3、肉類吃完沒有青菜吃很膩
  • Chris C Chang
    冷氣很不冷,吃的滿身汗; 點了餐一直沒送,服務鈴按了好幾次,終於有人來,但是怪我們按的服務鈴沒亮,不是他們不來服務; 請人加湯,要詢問3次後才有人來加; 換網子,也是要追著服務人員來換; 中間詢問很多次餐點狀況,陸續送幾樣來,然後有繼續等,入座了一個多小時後,之前的餐才連續送來。 送來重覆的餐,還怪我們怎麽沒寫在同一張點菜單上,我們是不同時間送的單,而且等了這麽久,怎麼知道會一起送餐來? 即使食物沒問題,卻讓人等到火大、不是很愉快的用餐經驗。人手不足可以體諒,不會再去也是可以理解吧。
  • 洪子翔
    「全時段總價692元」,然後「因應疫情期間,所有優惠一律取消」… 入座直接放了基本肉盤...然後等了10分鐘加點肉才來,八個人來畫一個正 來6片(一劃3片)。問了兩次飲料均回答現點現做...要等等 這樣等 半個小時.... 冰品有新菜單卻不能點,去用餐可以在思考思考吧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