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吊橋

雙十吊橋
雙十吊橋
雙十吊橋
草屯鎮 📍 建築地標
grade 3 reviews 1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佇立於烏溪上,台灣最長吊橋「雙十吊橋」,長約360公尺,已有近60年歷史。紅色的橋身橫跨於潺潺河水之上,走在吊橋之上,可以看到清澈乾淨的溪流從腳下奔騰而過。向前望去,讓人驚嘆的九九峰自然保留區就在眼前,左右兩側可見到水沙連高速公路蜿蜒於山林間,大自然的力量與人類智慧結晶,和諧地在此嶄露無遺。

走下橋頭後,可以漫步於旁邊的小公園,將壯觀的雙十吊橋與藍天綠林,一次盡收眼底,公園內也有涼亭可供歇歇腳,還有曾服役於二戰的輕戰車可以拍照喔!

詳情

地址 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雙十吊橋
營業時間
  • 24小時

乘車查詢

6653
草屯→泰雅渡假村
6655
草屯→大坪
6656
埔里→草屯
6670
臺中→高鐵臺中站→草屯→埔里→日月潭
6670G
臺中→高鐵臺中站→草屯→埔里
6875
南投→中興→埔里
6899
埔里→臺中
6899A
臺中→埔里[經中投公路]
路東3
路東3

攻略

【草屯】雙十吊橋 @ 遇河架橋 逢山開隧 :: 痞客邦 ::

      名  稱:双十橋/雙十吊橋 所 在 地:南投縣草屯鎮雙冬里-平林里十股 座  標:23.984320, 120.780900 跨越地物:烏溪 長  度:360公尺 竣工年
遇河架橋 逢山開隧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