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Ivy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黃慶源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邱秀英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Linwenti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Eric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福生張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hjoetw 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李鴻宇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Tiao Sam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攝影者: 蘇茂緯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鎮 📍 自然景觀
grade 4.4 reviews 13,213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於南投竹山鎮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不僅致力推動深度綠色旅遊,更藉由多元的生態主題活動,推廣杉林溪之美。園區海拔高度約1,600公尺,氣溫宜人,盛夏前往也涼爽舒適。步道多為平坦,各年齡層都適合於此健行。園區四季有不同的自然美景,是隱身於山中的仙境桃花源。

詳情

地址 557台灣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
電話 +88649261121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Today
  •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網站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官網

乘車查詢

6277
溪頭→杉林溪
6871
臺中→杉林溪(經南投、鹿谷)
6883B
臺中→溪頭(經高鐵臺中站)(延駛杉林溪)(台灣好行溪頭線)

網友評論

  • 蔣憲奭
    在溪頭 住宿 清晨7:30早餐後 直攻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路程約17.5公里 因山路迂迴 部份路況不佳 約花50分鐘 才到達園區停車場。 信步徐行 山風清撫 畫眉 青鳥 延途 脆鳴 似乎相伴共行。 拱橋下 黑鴨白鵝 戲水弄魚蝦。 看 青杉 撐天跨大地 粗腰舞巨挽 紅楓怎早到 青槭尚綠頭。 小登山踏脆步 入眼盡簾青 水聲潺潺 魚躍肚白 冰冽水氣 滑破晨曦 偶遇暖日 都能提醒旅人 暫享暖陽 化山嵐。 幸運 差時遇 繡球花展 。 滿園 白粉紅花精靈 色溢驚豔 時有雅妍輕呼 。 倒吊金鐘花 雙花共舞 群魔戲眾 天竺花 虎耳草 細香賓花 台灣欒樹新花 綠黃叢展 ...... 中途站飲食中心 可補充體力 再戰瀑布區 。 遺撼 天色微暗 似乎 雨霧將至 迅速急步返車場 結束此次行程。
  • tingwei lin
    很棒的避暑勝地,只是門票有點小貴
  • 水木之目
    奉勸千萬不要住在園區裡,客房價高,房間骯髒陳舊,洗澡的浴門拉不動,排水孔不可思議的做在比地面高的地方,腳要泡在髒水中,打哆嗦、噁心的洗完澡。吹風機就是那種最爛的達新牌,遇熱就罷工,一個基本短髮學生頭都無法吹到半乾。 工作人員態度十分冷漠,非常像大陸很久以前的國營賓館。一進收票口就感受到了,兇巴巴的工作人員,如果我是經營者,第一個叫他滾蛋,門面都做不好,客人才上門就被兇,不懂是什麼道理! 餐廳光線暗,感覺很髒很髒。 其實建物老舊、房間狹小都不是問題,很多日本鄉間的溫泉旅館比這裡更舊。 價高也不是問題,我們都願意用高價換取難得美景和好空氣。 真的很想讓台灣更好、旅遊環境更友善!好地方、好人情、起碼的乾淨有禮,也會吸引高素質的國民前來旅遊。 經營者獨大的心態很高高在上,但這是屬於全台灣人的土地、全台灣人的風景。不要把客人當敵人,也不是每個有意見的客人都是奥客。 真心希望經營者大刀闊斧有所改變,讓我們到此一遊,心裡充滿感激和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 蔡梅
    四季不同風貌,人間仙境~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