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Tzuming Hu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neko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man Asio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Artis JI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許秋記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陳郭談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賴紅君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Amanda L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趙雪卿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攝影者: 劉明宏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
竹山鎮 📍 產業體驗
grade 4.1 reviews 122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竹山蕃薯爌窯農場內擁有大片的蕃薯田及玉米田,並提供多樣食材讓民眾體驗傳統爌窯的樂趣,更可以品嘗香甜美味的番薯,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休閒的好去處。

圖片授權:IG@chunyi0518

詳情

地址 557台灣南投縣竹山鎮下坪路13-150號
電話 +886921356084

網友評論

  • 林和明
    竹山當地的爌窯農場,位置有點不太好找,但GOOGLE地圖有清楚標示,老闆服務很好,農場也有提供免洗餐具及洗手間,現場時間允許的話,還可以自已下田挖地瓜,這邊消費方式有套餐式的,也有單點的,但都先須電話預約,個人這次是點10人套餐1800元,可以吃的很飽,吃不完的話也有提供袋子打包,另也可自行帶食材請老闆幫忙料理,但窯的大小有限不要帶太多。 最後個人本次去到農場後到烤出來食用的時間差不多等快2個小時,所以真心建議預約前先行詢問老闆當天有沒有其他團體,因為如果當天很多團,老闆只有一個人,需要等其他團烤完,才能輪的到你,所以會有點久。 PS.附近有個下坪熱帶植物園,可以免費入園,有興趣的話吃完可以順便去走一走。
  • 吳佩儒
    場地很適合玩團康遊戲,看我們玩得多開心啊🥳 農場老闆很熱心跟我們講解要如何「控窯」?真的是很久以前的印象… 以前小時候在收割後的稻田上控窯,很多大人在忙著把土塊燒熱🔥 小孩們其實只知道是大型聚會,很開心的參與在活動當中! 長大了,這個場地採用的不是稻田裡的土塊,取而代之的是磚塊🧱,然後需要燒半小時左右,熱度才足以將全雞悶熟! 如果怕戶外活動淋雨的話,這個控窯場很適合大型聚會;農場老闆一定也考量到現代人比較沒有控窯的機會,所以才特別設計這可以讓人休憩、聚會、享受美食的地方。
  • Otto liao
    就算我們遲到兩個小時老闆也是很願意等待,真的很感謝老闆 悶烤玉米好吃,滿滿的栗子地瓜美味到不行 尤其那隻烤雞,有夠好吃,真的推薦,下次也要帶朋友來玩 而且老闆正在採收地瓜,願意讓我們一起湊熱鬧,真的很推薦 整體時間大約兩小時(開始加熱窯體到放置食材,分批取出蛋、玉米、地瓜、烤雞) 推薦前幾天先打電話預定食材 一窯約十人份 讚讚
  • man Asio
    適合團體活動及親子互動的好場所 有控窯蕃薯、控窯悶土雞及玉米, 老闆待客親切。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