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稅務出張所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南投稅務出張所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南投稅務出張所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南投稅務出張所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米其林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陳宮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大熱拿不加糖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冬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游翊民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雙魚姊姊美食旅遊曾玉瑋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攝影者: Pen-An Tse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稅務出張所
南投市 📍 逛街購物
grade 4.1 reviews 1,656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落成於西元1936年,亦有小白宮之稱,也是日治時期台中州的第一個設立的稅務出張所,辦理臺中州南投郡下之稅務工作。古往今來翻轉百年建築與歷史的軌跡,重現過往的繁華。

詳情

地址 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260號
電話 +88649223159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休息
  • 星期二: 11:00 – 19:30
  • 星期三: 11:00 – 19:30
  • 星期四: 11:00 – 19:30 Today
  • 星期五: 11:00 – 19:30
  • 星期六: 11:00 – 19:30
  • 星期日: 11:00 – 19:30
網站 南投稅務出張所官網

攻略

[南投景點] 南投稅務出張所 |蘿西家族 |南投小白宮 |妖怪村團隊 @ 小玉兒//趴趴走 :: 痞客邦 ::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閱讀全文 ➜ [南投景點] 南投稅務出張所 |蘿西家族 |南投小白宮 |妖怪村團隊 【南投稅務出張所】由妖怪村團隊所
小玉兒//趴趴走

網友評論

  • 詹振昌
    喵咪主題的活化古蹟的園區, 各種有創意的喵咪畫像、壁紙、 椅背、人物、擺設及周邊商品, 結合百年古蹟,非常的有特色; 喵創意+復古風,讓整個建築內外都 是一幅好畫面,輕輕鬆鬆就能當網美了。 地方雖然不大,但內設有二樓咖啡廳, 一樓餐廳,行程上可以安排到這用餐, 或喝個下午茶。 而美中不足的是餐點須要再加強一下, 不過還是推廌牛肉炒河粉還不錯吃。 停車資料:園區設有收費停車場 路邊有機車停車格。 提醒:該地點位在南投較熱鬧的街上,開車的話 平日算順暢,好停車,假日應該會塞爆。
  • PING KU
    白飯、白飯、白飯…..🙄 今天到訪等餐時最常催的是請問白飯能來嗎 菜上了 但白飯遲遲無法上 服務員態度是親切有禮 但程序上有待加強 從點餐到四個套餐全部上完要1小時 中間催餐時 發現餐點已經在餐台 但無人送餐 木盒有小螞蟻 服務生說會處理然後就離開了 白飯催三次 菜快吃完 自己去拿才有 全部餐都送來後 又送了不是我們點的牛肉麵、炸豆腐… 嗯… 服務生訓練有待加強 不要浪費一個古蹟景點啊
  • L. lung
    點了麻辣香鴨血,變成原味鴨血 跟服務人員反應,回應說可能是你平常都吃很辣,但裡面一點蒜 辣椒 蔥味都沒有 我想若不是送錯,就是我已染疫失去味覺 另外紅燒(牛肉乾)麵,跟招牌碧綠東坡肉 都柴到像瓦愣紙泡水,牙縫都被塞滿了 唯一成功是紅茶,大家記得升級套餐喝紅茶喔
  • Jane‘a Life
    推推推… CP值超高👍🏻👍🏻👍🏻 環境舒適、氛圍好! 重點是餐點精緻好吃😋 推薦「套餐」類,會很驚艷❤️ 不吃餐的話還可以單點點心及飲料,價位大約50-70元(點心)及60-150元(飲料)。 是個好拍照又能享受美食的地方(不過入內拍照就要用餐嚕~) 內用免收服務費,成人低銷150元/人;6-12歲100元/人,6歲以下無低銷限制。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