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日式蔬食

福田日式蔬食
福田日式蔬食
草屯鎮
grade 4.7 reviews 155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蔬食種類:全素、蛋奶素

有別於傳統素食給人的印象,主打素食與日式料理結合的福田日式蔬食,是非常少見且獨特的日式餐廳,別出心裁的餐點,讓這裡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蒟蒻壽司、日式炒烏龍、茶碗蒸、天婦羅等日式料理,好吃程度讓人很難想像這些美味的料理都是素食。除了日式料理之外,彈牙的烏龍湯麵、蔬排蓋飯、糖醋蔬排及猴頭菇蓋飯,也都是大家推薦的品項。


圖片授權:IG @jiangjiang_food

詳情

地址 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99號
電話 +88649232080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休息 Today
  • 星期二: 休息
  • 星期三: 休息
  • 星期四: 11:30 – 14:00, 17:00 – 20:00
  • 星期五: 11:30 – 14:00, 17:00 – 20:00
  • 星期六: 11:30 – 14:00, 17:00 – 20:00
  • 星期日: 11:30 – 14:00, 17:00 – 20:00
網站 福田日式蔬食官網

攻略

蔬食主義|精選40家南投蔬食餐廳推薦,連肉食主義的朋友都願意少吃一餐肉肉~ | 南投旅遊網

近期蔬食意識的抬頭,也使得台灣的純素者越來越多,讓台灣的素食餐廳的選擇也越來越多元化,純素/全素、蛋奶素等,不僅選擇多、品項多,也漸漸顛覆了素食只能與宗教結合、素食餐點都是素料等傳統印象。小編精選了南投市、草屯、中寮的蔬食餐廳,從吃粗飽的小吃店,到精緻、優雅的聚餐聚會餐廳、藝術景觀餐廳,一次幫你整理好南投蔬食餐廳推薦。
南投旅遊網

網友評論

  • HC P
    絡繹不絕,晚餐時間一到,客人真的是一組組的報到,一下就客滿了,還好有先打電話訂位。 出餐速度中等,需要稍等一下,但等待是值得的,熱騰騰現作食物上桌,我點了猴頭菇蓋飯,看到美味餐點實在忍不住,家人餐點未上桌前,我就嗑光了,哈。調味適中,非常適合想清淡一下的時候,上面灑了一些辣粉調味,但不會讓不敢吃辣的卻步,有點畫龍點睛之妙;炒烏龍,家人說順口不膩,很不錯,而茄汁烏龍湯麵也是配菜豐富,很可以。 牛蒡手卷最是讓我驚豔,裡面有香香的香鬆,入口後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回味無窮,炸豆腐則是無調味,炸的非常香酥,但裡面很嫩,要小心燙口,灑點黑胡椒和提供沾醬,也是不錯的一道菜,最後日式抹茶麻糬,一上桌來不及拍照,就被搶挾一半了,也可以試試;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稱讚一下,以上提供參考。
  • 黃武田
    ** 喜歡輕食不油膩、口味稍淡的 素食者,“福田日式蔬食” 是不錯的選擇!
  • una Lin
    小巧精緻,主餐項目不多,小點心選項很多, 每道口味都很讚。主餐有主食(分全素或蛋素)/湯/蒸蛋(湯麵類無)/小菜/水果),出餐速度還蠻快的,店家態度很親切,還有請大家幫忙餐後協助回收餐具喔。
  • 傅翾
    老闆親切,食材新鮮,而且料理的很好吃,素食日式一點也不孤單,味道豐富不輸葷食,值得收藏下次再來!!~ 價錢也很平民化,CP值很搭😂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