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石璞食

璞石璞食
璞石璞食
草屯鎮 🍔異國料理
grade 4.6 reviews 286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蔬食種類:全素、蛋奶素

璞石璞食是一間優雅且頗具質感的景觀蔬食餐廳,超美、具有藝術風格的日式庭園設計,環境優美,景色怡人,以石材為核心的室內裝潢,寬敞明亮的室內空間,也讓人感到放鬆愜意。自然美味的蔬食餐點,沒有過多的調味,帶出新鮮食材自己的美味,加上別具匠心的石板餐具,整體感覺十分精緻。附近即是九九峰登山步道,是間非常適合爬完山後品嚐的美食餐廳。


圖片授權:IG @ladydnz

詳情

地址 54245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平峰路531巷15號
電話 +886492572795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休息 Today
  • 星期二: 11:30 – 18:00
  • 星期三: 11:30 – 18:00
  • 星期四: 11:30 – 18:00
  • 星期五: 11:30 – 18:00
  • 星期六: 11:30 – 18:00
  • 星期日: 11:30 – 18:00

網友評論

  • Mishao
    素食餐廳 佔地寬敞,在主要幹道旁的往上小叉路,停車場是碎石路面,劃分不太清楚要注意停車方向,停好後餐廳要再往斜坡上去。 餐桌桌面都蠻大的,坐起來很舒適,食物擺放空間夠,不會被多的餐盤妨礙用餐。建設以石材為主,有特色也好看。 坐定後會送一壺金線蓮茶,可以免費續壺,味道蠻好的。 用餐時間及點餐 90分鐘,超過用餐時間需要再加點才能續坐。採桌邊點餐,飯後櫃檯現金結帳。 料理 餐點都是放在石盤上的,拿起來很有份量也特別,食物名稱和想像吃起來的感覺不同,不同於一些仿葷食的素食料理,較少接觸這種味道,對於葷食的我來說會希望口味再重一點,比較有胃口,整體用料偏養身型,例如XO炒飯就用3種不同的米和穀物呈現,米中間偏硬,調味不辣,跟想像的XO不同,南瓜濃湯調味香料我蠻喜歡的,蔬菜只有川燙無負擔,麵包就普通,不酥脆醬的味道也不夠,披薩是薄皮6寸,份量不建議當主食,點了瑪格麗特口味九層塔搭配番茄及起司的味道很好,建議可以點一個一起吃,飲品沒有點但有專屬吧台製作。 廁所 男女廁及洗手台都只有各一個,男廁屬半開放,女廁屬無障礙廁所,人多時段要排很久,空間也不大,不是太方便。 空間佈置 牆上會掛小石頭拼成的畫,現場也有給民眾報名做畫。 打卡 臉書或IG打卡會送一份豆乾,滷的味道蠻喜歡的。
  • Esperanza Hu
    很不錯的用餐環境,整體以石頭為主題,從牆壁、桌子到筷架都是石頭製成,另附有停車場還有日式造景前庭,吃飽喝足就可以到處走走拍照,同時還能DIY創作石頭板畫,牆上有許多不錯的作品,真的很棒,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洗手間也很乾淨👍 餐點份量較精緻,食量大的人單點可能會覺得空虛,可以加點套餐會比較吃得飽😂 口味都還不錯,敢吃辣的很推薦麻辣鍋和義式辣椒麵😋不敢吃辣的可以考慮松露燉飯,味道不錯👍松露薯條🍟有種特別的香味,也好吃 整體算是有驚豔到,無論是餐點、環境、服務👍打卡有送小菜喔!
  • 蔡呈邦
    套餐附鮮奶烙 濃湯料很豐富有松子等色香味俱全,但又不會過於濃膩 雖然量不多,但主食的佐料都很用心,口口紮實不虛弄擺盤 燉飯有巧達起司但味道稍嫌平淡 喜歡吃較濃厚的起司口感,建議點義大利麵,麵條軟Q,我比較喜歡,份量上也比較有飽足感! 飲料可以試試看果醋系列,有果渣,天然的酸甜滋味。 餐前的金線蓮熱茶,泡的不會過於苦澀,很適合餐後聊天!
  • Cat Grieved
    看到評價很好,特地來吃,實際覺得普通,略貴了一點 燉飯的份量如大家所說略少,所以再點一個鍋,份量比較剛好 小菜是豆乾 麻辣鍋沒什麼辣,普通,沒香氣 燉飯飯粒口感太特別,覺得喉嚨卡沙子的口感…. 唯一不錯的是紅茶吧⋯⋯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