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二坪枝仔冰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哲猴齁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Brad Cho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リーネイ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曹昌進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林町霙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ㄚ育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chen peggy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蘇志堅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Brad Cho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二坪枝仔冰/ 攝影者: 曹昌進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鄉 🍔甜點冰品
grade 4.3 reviews 4,003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水里二坪枝仔冰是台電發電廠福利社經營的冰店,擁有多種口味的枝仔冰與冰淇淋,價格實惠,吸引許多到水里觀光的遊客造訪,更因位於半山腰上,擁有開闊的景色,一邊吃冰的同時更可以一邊眺望濁水溪畔的風景。

詳情

地址 553台灣南投縣水里鄉二坪路20號
電話 +88649277426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9:00 – 18:00
  • 星期二: 09:00 – 18:00
  • 星期三: 09:00 – 18:00 Today
  • 星期四: 09:00 – 18:00
  • 星期五: 09:00 – 18:00
  • 星期六: 09:00 – 18:00
  • 星期日: 09:00 – 18:00
網站 水里二坪枝仔冰官網

網友評論

  • oa li
    好吃價錢公道,學生時代至今沒漲價
  • 林智源
    炎炎夏日來到了水里就是要吃二坪枝仔冰~涼快涼快
  • 郭國能
    便宜種類多好吃風景又漂亮
  • 胤
    二坪冰店就一上到二坪山上的第一個路口,一共有三個停車場非常方便,假日過來的話電廠辦公室沒有上班所以這個廣場也是一樣可以停車的。 假日因為人潮非常多,所以販賣部這邊的停車場會封起來讓大家可以有更多空間可以吃冰!但不擔心其他地方還是有足夠的停車空間可以使用的。 購買的方式就是先到櫃檯前面拿單子填寫,填好後如果是零買著現場吃的話不用抽號碼牌直接排隊結帳,另外如果是要帶走裝箱的話記得可以先抽號碼牌然後等叫號!保麗龍箱記得不要丟掉,下次可以再帶過來重複使用這樣比較環保也可以省點錢! 二坪枝仔冰菜單2019年12月版本,目前冰品一共有16種口味可以選擇,外帶的話就分成大、小兩種尺吋的保麗龍箱可以選擇。 另外其實電廠也有做麵條販售,小時候家裡廚房裡也是隨時都備有這麵條,雖然談不上特別的好吃但就是記憶中的食物,看到了還是會想買來煮一束五包130元不貴,一包大概可以煮成2-3人份量。 販售部前面這邊有設置了桌椅可以讓大家先吃幾枝過過癮,一邊也可以欣賞風景不錯!因為在山上夏天過來時坐在這吃著冰吹著涼風真的挺舒服。 另外繞到販賣部後方這邊也有幾桌位置可以休息,重點是這裡視野極佳可以俯瞰整個水里、濁水溪到集集的景色,傍晚夕陽西下時更是美到不行,完全不會被擋住。 小時候來吃時還沒有塑膠袋裝都是直接祼裝的,現在因為講求衛生多了塑膠袋(說真的覺得可以不需要減塑減塑)每次來總要在現場吃個兩三枝才過癮的。 後區這裡還立了一張解說圖,天氣好的話真的可以一飽眼福,最遠可以看的到集集欄河堰,記得下次過來吃冰也可以帶望遠鏡看看。 傍晚時分過來是不是真的很美呀,每次來也都會遇到很多情侶在這兒約會不同的方向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 如果有時間可以在水里橋上看一下風景也很不錯,季節對的話還會有泛溪的活動可以參加,另外電廠也有對外開發申請參觀!如果下次人數夠的話可以提早申請還可以來個知性之旅。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