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班道商圈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林班道 The Grove Taiwa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林旭明《飛哥領隊》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Chao Fu Cha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賴志明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林立樺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賴志明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Yaki W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黃文志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Jimmy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林班道商圈/ 攝影者: JingYueh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水里鄉 📍 產業體驗
grade 4.3 reviews 224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位於南投縣水里鄉的「林班道商圈」,結合了美食、購物與休閒娛樂,讓人能盡情享受全方面的休憩時光。林班道商圈的規劃十分完善,也有優良的動線,與在地美景完美地結合,讓在這裡遊玩的旅客,身心都能得到放鬆。

不只如此,林班道商圈也大方分享木業的專業技術。其中「林班道體驗工廠」提供旅客親自體驗木工DIY的活動,讓大人、小孩能將無限的創意能量注入其中,沉浸在創作的同時,還能享受天倫之樂。這裡的木桶便餐是有名的佳餚,優格冰淇淋也是不能錯過的首選,盡興遊玩之餘,也能在此享用美食。

詳情

地址 553台灣南投縣水里鄉民權巷101-5號
電話 +886492775976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0:00 – 17:00
  • 星期二: 休息
  • 星期三: 10:00 – 17:00
  • 星期四: 10:00 – 17:00 Today
  • 星期五: 10:00 – 17:00
  • 星期六: 10:00 – 18:00
  • 星期日: 10:00 – 18:00
網站 林班道商圈官網

攻略

南投景點/車埕車站/林班道體驗工廠/親子同樂DIY木製品賞鐵道的好去處

好多年沒來最美的車站「車埕車站」走走了!趁著好天氣的假日就帶著蔬果姐妹一同來走訪車埕車站,順道在一旁的林班道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網友評論

  • helen Tsai
    騎著白牌機車從台中來到這,今天空氣品質不好都灰濛濛的,不然景色不錯的,有有趣文藝、鐵道、下次會再來走走
  • Jian shiun Le
    林地開發時區域劃分的單位是班,稱為林班,對於從事林地開發起家的母企業-振昌木業而言,這兩字意義深遠,故不忘本業地以「林班」命名;「道」則是代表行走的道路,為了延續振昌木業創辦人孫海先生的理念「教育與環保」宣揚環保再生林材的利用,循著台灣林業文化的足跡,結合地方文化發展,視休閒觀光為一條新的道路,因而命名為「林班道」。 它鄰近車埕火車站,是台灣鐵路集集支線的終點站,附近還有明潭發電廠,還有車埕遊客中心。有完善的區域規劃與良好的動線,與車埕美景完美結合的綠色建築物,也是醒目的地標。結合探索、美食、購物、育樂的遊憩場域,是一個關於體驗、分享的生活群聚空間。
  • 徐佳雁
    貯木池上的日式建築-茶癮。疫情期間未營業,現在應該開放了,很美的餐廳。
  • 吳羿嫺
    刻意下午來可以體驗早晚不一樣的氣氛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