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龍瀑布

雲龍瀑布/ 攝影者: 謝瀚霆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攝影者: Wang Melv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攝影者: david 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攝影者: Chih-Kai L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攝影者: Jaime bi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攝影者: 賴志堅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攝影者: ym chen66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攝影者: 葉秉豐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攝影者: Wang Melvi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攝影者: 王俊儒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雲龍瀑布
信義鄉 📍 自然景觀
grade 4.6 reviews 427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雲龍瀑布位在八通關古道4.3公里處,目光所見的瀑布分做三層,高低落差逾100公尺。當遊客走過濃蔭遮日的樹林小徑來到此處時,可見瀑布宛如龍一般的身影,往下方的陳有蘭溪直撲而下,其豐沛的水量飛濺而起,令人暑氣全消。許多遊客會帶食物來此野餐,享受雲龍瀑布帶來的沁涼感受。

照片提供: IG@wenwen88520

詳情

地址 556台灣南投縣信義鄉
電話 +886-49-2791515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Today
  •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攻略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s://hikingbook.net/trails/4YdGaQg8T36OxWgWc7ujpA): failed to open stream: HTTP request failed! HTTP/1.1 400 Bad Request in C:\usr\share\nantou2021\tw\wp-content\plugins\gc_attractions_management\public\function.php on line 6

八通關雲龍瀑布步道

雲龍瀑布是八通關古道上最壯觀的瀑布,為一典型的懸谷瀑布,水量豐沛,終年不竭。瀑布可分三層,總落差達100公尺以上,瀑長水急,溪水以雷霆萬鈞之勢,從近乎垂直的谷壁傾洩而下,呈現一面白簾,因此又有「青山白練」之稱。往瀑布路上必經的父子斷崖...
健行筆記

網友評論

  • Emily Zeng
    今天早上8:20東埔停車場出發,開始走,入口開始一路上坡(有點硬),但瀑布很漂亮,值得一遊,回到登山路口(11杯咖啡左邊)已經是下午1點10分了。 登山路程有二家賣愛玉冰CP值很高🥣,建議回程再吃,因為山上一路上沒有洗手間。 Ps記得把自己的垃圾帶走🙂_LNT
  • 林銘昌
    走在山林間,走在峭壁小徑…河谷的盡頭就是玉山。 但建議前來健行的朋友,還是要注意安全,尤其是拍照時務必小心,峭壁可能有落石,且有一邊就是懸崖。 古道入口附近的愛玉真材實料,每碗30元,昨天上下山各吃一碗,清涼退火。
  • Wang Melvin
    八通關古道的雲龍瀑布由登山口上山單程4.3公里!!算是好走的健行步道,沿路風景優美! 到雲龍瀑布後玩玩水,簡單的補充能量後 再沿路下山,非常棒的一天
  • 方家星
    不好爬,要小心走,還遇到山友摔傷的,來回到東埔停車場6小時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