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顧台林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はせがわたくみ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はせがわたくみ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陳昭龍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Nina Tsai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jane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Achilles Hsieh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陳長棋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王致鑑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攝影者: n n37223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信義鄉 📍 產業體驗
grade 4.2 reviews 2,149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草坪頭玉山茶園區是個位於中橫公路旁的小村莊,以栽種烏龍茶著名。有多品種的櫻花約3000多株,還有少見的白櫻花,在每年花季時,各品種櫻花爭奇鬥艷美不勝收,與李花、桃花共同點綴著這美麗的社區。社區內除了可以品嚐香醇的烏龍茶,及體驗製茶過程外,另有多種美食可供選擇,可來場花樹下的盛宴。

詳情

地址 556台灣南投縣信義鄉太平巷113之1號
電話 +886492701583

乘車查詢

6733
水里→草坪頭
6739
日月潭→阿里山

攻略

2022草坪頭櫻花季‼️花開5成隨手拍都好看,下星期大爆發花期到過年-天生寶家族

2022草坪頭櫻花季‼️超夢幻~李花、吉野櫻、福爾摩沙櫻、垂櫻、桃花、柳梅、蠟梅齊綻放,花期持續到過年喔!!
天生寶家族

網友評論

  • 佳儒莊
    風景還不錯,雖然只有一條路,但是一片櫻花和山景景色很不錯,2021/3/1日連假最後一天,開了快100公里及一整排車陣,到了大門口說不能進去,要我直開,繞一圈後回到大門口再問為何不能進,說要預約才可以,不然就只能坐接駁車,但是都沒看到接駁站,所以就離開了不進去,另找景點,規劃可以更好,延路標指示也應該加強,有要前往建議先上網看一下公告及先預約,才不會跟我們一樣白跑一趟掃了興
  • 林帥
    除了車程遠,真是個世外桃園阿。已列入每年的櫻花,李花加梅花景點名單
  • jeff ko
    草坪頭是從東埔往阿里山,塔塔加半路上約15公里的一處茶園,不過在二月份的季節山上是先開了李花再開滿了櫻花,主要以櫻花為主,幾乎都是長的滿滿的櫻花,一路上目不睱接,左看右轉的欣賞著這美麗的景觀,進入草坪頭入口處設有臨時收費處,每個人收50元入場費,收費員會告訴你車需停在那個臨時停車場(即是農民家設置的共有18處)基本上都好停,停車費100元沒有時限,建議最好能停在1號停車場,是停在最裡面種滿了的及開滿了李花樹下,蠻棒的感覺,停好車就會急著要拍下這美麗的李花園的美景了,然後再往下2,3,4號依序的往下欣賞這難得的美景(此段是有一點下坡),2~13號之間幾乎都是櫻花,中間有一處另外種了滿區的黃色油菜花,搭配著紅色的櫻花,乍是好看,而當走到14號停車場裡面也種了許多的李花,盪漾在李花樹下那種感覺又是另外一種意境,欣賞完李花後,可以直接到18號停車場內去看一棵李子王拍個照,即完成了整個櫻花之旅,接下來就是一段辛苦的往上走回到1號停車場約25分,然後帶著滿意的心情開車回家了。
  • 王瑞益
    不是櫻花季去那裏最好,不會人擠人,可以走步道逛茶園,那裏種了很多牛蕃茄,都是離地栽培,很值得一遊。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