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龜草莓園

福龜草莓園
國姓鄉 📍 產業體驗
grade 4.5 reviews 2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每年12月至翌年4月是草莓產季,走進台14線福龜路段,陣陣草莓香味撲鼻而至,這裡是全台草莓第二大產區。福龜的草莓園多有提供論斤秤兩的現採草莓服務,在採摘前,果農會教導如何分辨適合採摘的草莓,接著就擦好防曬,拿著剪刀與箱子,動手摘下顆顆鮮紅美艷、碩大肥美又香味四溢的草莓囉!

國姓鄉福龜村位於台 14 線中潭公路上,相傳是以前在烏龜繁殖期,皆由此登岸爬向山溪產卵繁衍後代,所以常可見滿坑滿溝的烏龜,此處便被稱為龜坑(溝),村內至今仍有一處稱為「福龜岩」,為福龜地理源頭,另有一條蛇脈步道與福龜岩相對,形成龜、蛇鎮守的福地。福龜休閒農業區緊鄰烏溪畔,景色優美宜人,村內有水圳生態步道、環村自行車道,不管是騎車、散步都能欣賞區內的山林綠野風光,還可眺望遠處的九九峰,自然天成的景觀令人身心舒暢。

福龜村為典型的農業客家庄,到此買特產、玩景點,一定不能錯過客家的人文風情與傳統風味。中潭公路原本就是通往埔里、日月潭的要道且國道 6 號開闢後交通更加便利,是一處非常適合農業遊憩、體驗傳統產業風情的好地方。

推薦遊程:
橋聳雲天綠雕園區 → 木鱉果即採即食體驗/詠生農場 → 國姓最美仙境寺廟導覽解說/禪機山仙佛寺及午餐時間 → 福龜粄DIY(龍珠粄)/福龜社區活動中心 → 國宴凍情咖啡DIY/向陽咖啡莊園。

體驗活動(需預約):龍珠粄 DIY、採果體驗、咖啡創意 DIY、蜜漬檸檬 DIY。

伴手禮:咖啡、季節性蔬果(草莓、砂糖橘、蜜棗、枇杷、檸檬、木瓜等…)

詳情

地址 544台灣南投縣國姓鄉中正路一段206號
電話 +886-988502378
網站 福龜草莓園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