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峰星空劇場自7/1開始營運 預約資訊看這裡!

| 鳶峰星空劇場

為推動觀星旅遊,南投縣政府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以及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共同爭取國際暗天協會認證「合歡山暗空公園」特別建置鳶峰星空劇場,即將於7/2日正式開幕,劇場的主人翁是一個夢想成為太空人的孩子,篝火旁聽著爺爺成為獵人的狩獵故事,透過跟著他一起奇幻冒險,尋找神秘的星獸!

| 營業資訊

1. 旅客服務中心開放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5點。(暑假到晚上9點)
2.星空劇場需購票,請遊客至「南投好好玩」網站購票,(在南投好好玩 網站 搜詢 「鳶峰」即可找到),現場如有空位亦可現場購票。
3. 劇場每1小時1個場次,每場次時間為25分鐘,每場限定20人,一般場次為10:00/11:00/13:00/14:00/15:00/16:00(共6場),暑假加開18:00/19:30 (共2場)
4. 鳶峰旅客服務中心現場電話為0972-326330,請旅客有其他細項想詢問的可洽現場或請遊客向風管所詢問

| 票價說明

票價 適用對象
全票 $150 一般民眾
學生票 $120 學生(需出示學生證)
孩童票 $75 3-12歲(2歲以下免費)
睦鄰票 $75 設籍信義鄉、仁愛鄉及和平區民眾(需出示證件)
身心障礙者 免費 持身心障礙手冊及一位陪同人員
敬老票 $75 65歲以上(含)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