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茶博 週六中興新村品茗

記者陳朝枝 ∕ 南投報導

二0二三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七日登場,縣長許淑華二日在縣務會議中再次邀請全國民眾及國外遊客到中興新村,深度探訪茶鄉體觸最頂級的茶之饗宴。

許淑華指出,邁入第十三屆的茶博會,七到十五日在中興新村舉行,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以優化動線的三大展區、二十八個主題館有超過二十二項特色主題展,週六、日還有千人茶會、千人午茶、邦尼奉茶、千人擂茶、千人封茶等大型活動;展出主題除增加南投青農館、台灣典藏老茶館、台灣茶業科技與風味特色館外,深受民眾喜愛的黃金品茗館、國際茶席館、曲水流觴全都保留,透過傳統與創新,讓民眾認識南投好茶及各國茗茶,讓茶友一次品嘗到老茶、紅茶、烏龍茶、有機茶及機能茶的好滋味。

另外,十四日下午四時起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還有一場「青春年華、歡樂時光|南投縣道安宣導民歌之夜」活動,邀請歌手施孝榮、殷正洋、方季惟、曾淑勤、南方二重唱、涂佩岑、MVP迷霧森林、留聲樂團等演出,現場還有闖關遊戲、填問券送好禮、美食攤位、免費視障按摩。兩人同行前一百組入場,加送野餐墊、茶博紀念杯、餐點兌換券、春捲包提袋。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