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七彩吊橋再到東埔泡湯 林明溱大推遊信義兩天一夜

信義鄉七彩吊橋開放近半年來,已帶來16萬6000多人次的觀光人潮,門票收入1250萬元,但縣議員全文才指出,七彩吊橋雖為地方帶來商機,但也影響到當地交通,加上歲末賞梅季節也即將到來,盼縣府提早提出應對措施,縣長林明溱表示,將推出雙龍、東埔兩天一夜遊,提供遊客更優質的遊憩體驗。

林明溱指出,七彩吊橋為雙龍地區帶來人潮與商機,確實也為地方交通帶來不便,不但向居民致歉外,觀光處依據東埔歷史文化打造的「白鹿傳奇」地標,各項新建工程預計月底完工,屆時煥然一新的東埔溫泉、新落成的溫泉廣場及新地標,將於12月5日溫泉季開幕。

林明溱並說,針對聞名全國的東埔溫泉,縣府爭取到內政部營建署「前瞻計畫」補助新台幣3億元,努力再現溫泉區新風貌,溫泉季開幕當天就會呈現在大家眼前,歡迎大家到南投漫步山中七彩吊橋,到東埔泡優質溫泉,除景區環境改善塑造以外,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行「東埔線」公車已於8月開通,遊客往返東埔的交通更為便利。

信義鄉公所表示,建議遊客不只來挑戰瀑布吊橋,鄉內即將完成綠色生態路網的道路及街區閒置空間綠美化」等多項綠美化工程的優化,不妨多停留一夜,前往東埔溫泉區泡湯。

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UDN時報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