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騎跡」中台灣20條自行車道揪你來 闖關集章抽大獎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號召民眾到中部7縣市合計20條自行車道騎車遊玩,包括中彰投竹苗雲嘉7縣市長,今天在南投縣府共同參加「七城騎跡自行車聯合行銷活動」,廣邀民眾從明日起到下月底,到這7縣市20條自行車道騎車賞景,只要下載集章APP,掃瞄指定店家或景點QRcode,搭配GPS定位,就可參加抽獎,百項大獎中有價值近5萬元的捷安特公路車等大獎。

中台灣治理平台的7縣市首長會議,今日在南投縣府舉行,包括:南投縣長林明溱、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苗栗縣長徐耀昌、新竹縣長楊文科、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副市長陳淑慧,也同時為「七城騎跡自行車聯合行銷活動」站台,趕在中秋4天連假前,鼓勵民眾到中部7縣市的20條自行車道騎自行車。

這些縣市長都力推該縣市的自行車道,並鼓勵到時候使用五倍振興,有抽大獎、購物住宿加值等優惠,像新竹縣長楊文科就強調,振興券1000元到新竹縣購物加值200元,住宿加值600元。

「七城騎跡」活動從16日到下月底,只要到這20條車道,下載Protripper智慧集章APP,有闖關集章活動,掃瞄指定店家或景點QRcode,搭配GPS定位,就可參加抽獎,有百項獎品,最其最大獎中價值4萬9800元的捷安特公路車。

中部7縣市的20條自行車道各具特色,南投縣有中興新村、集集綠色隧道、埔里環鎮、日月潭等4條車道,彰化縣有溪湖埤頭、長青、三鐵跑水等自行車道;台中市則有清水、潭雅神綠園道、東豐綠廊和后豐等4條自行車道;苗栗縣有綠光海風和台三線合稱的勇闖山海線、果香逸趣兩條;新竹縣則有關西田園、頭前溪南岸、峨眉環湖等3條;雲林縣則有騎福朝Bike、1799幸福公路、金水164鐵馬尋寶騎等3條;嘉義市則有嘉油、環市等兩條自行車道。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