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鹿谷生活茶會2023「漫山·拾韻|凍頂茶會」即日起報名!

欣蒂愛玩 》

南投縣鹿谷鄉農會除了每年舉辦全世界最大場的茶葉競賽之外,也積極推廣茶藝文化,將『茶』推展為生活的一部分,輔導單位「生活茶會」在每年都會舉辦二年一度的大型茶會,邀請愛茶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但2021年因疫情嚴重而停辦,如今時隔四年,今年將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辦理3場「2023漫山·拾韻|凍頂茶會」,這次茶會並首度移師戶外,以森林作為舉辦場地,帶領愛茶者們進入森林中聆聽鳥語、吹吹微風、品嚐漫漫茶香,享受人生一大樂事。

「2023漫山·拾韻|凍頂茶會」凍頂茶會的活動將於7月1日和7月2日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露營區舉辦。這次茶會共設有三個場次,歡迎所有愛茶人士來一起共襄盛舉。

鹿谷鄉農會總幹事林義能表示,這次的活動辦在有「避暑勝地」美稱的溪頭,涼爽舒適的氣候環境,將帶領大家在美妙的音樂中,享受一場視覺、聽覺和味覺的精彩饗宴。生活茶會會長嚴晟訓表示,此次茶會首度移師戶外,希望讓參與者們可以進入森林中聽聽鳥語,吹吹微風,享受漫山茶香,活動中也將奉上多款茶品,包括臺大茶園有機烏龍、鹿谷鄉農會特選烏龍以及鹿谷鄉農會民國85年春季比賽茶,讓愛茶客們重溫美好的回憶中。此外,特邀在地青年,運用了鹿谷特色食材特製茶食,讓人們可以在品茶的同時,也可享用在地美食。

7月1、2日茶會共計三場,採網路報名方式,票價為一席位1980元﹙成人、小孩單一價,國小以上兒童方可報名﹚,感興趣的人可以前往活動網站或線上報名,地點: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露營區﹙不須入園門票﹚。

「2023漫山·拾韻|凍頂茶會」茶席場次分別為第一場 7/1﹙六﹚上午9:30~12:00、第二場 7/1﹙六﹚下午13:00~15:30及第三場7/2﹙日﹚上午09:30~12:00,活動不包含停車費及入園門票,每場限定名額為75人次,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即截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更多活動資訊請看FB粉絲專頁

南投好康逗相報

現在加入南投智遊行Line官方帳號,就可抽涵碧樓湖景套房住宿券、清境農場門票、九族文化村門票等多項好禮,還能下載南投春遊懶人攻略包!成功分享連結給好友,抽獎機會再+1~ 快來試手氣,來場南投春遊吧!

南投春遊趣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