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巧遇好咖」 南投巧咖節全面升級!無人機煙火秀、大咖歌手輪番上陣

2023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巧遇好咖」,即將於10月28日(六)至11月7日(二)於南投埔里福興溫泉園區盛大登場,今年度為第三屆舉辦,本次展出獨立於茶葉博覽會,移師至腹地廣闊的埔里福興溫泉區擴大辦理,整體規模全面升級,打造有十二大主題特區,展區占地達3.7公頃,並集結超過50家在地精品咖啡、巧克力與伴手禮品牌共襄盛舉!

今(16日)於南投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行展前記者會,在南投縣長-許淑華率領活動大使同時也是埔里之光的台灣小姐高曼容、知名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以及眾多貴賓,共同宣布第三屆巧克力咖啡節即將展開,現場更搶先曝光展期限定商品,最特別的是參展品牌Feeling18巧克力工房為巧咖節專屬打造的「比臉還大」的巨型可頌,並示範獨家吃法-沾著咖啡享用,超衝擊的視覺體驗邀民眾展期間前來體驗。

今年度整體展區打造為輕工業風格,展期前一日(27日)為試營運活動,民眾可於當日前來參展採購,展區在入口處設置有大型的主題貨櫃意象,並邀請到國際級塗鴉藝術家-DEBE於貨櫃門面進行創作,期間限定的貨櫃彩繪歡迎民眾前來合影留念,而展區總計設有十二大主題特區,涵蓋四大主題展館,有坐落著夢幻玻璃屋的精選品牌大道、南投巧咖館、台灣薈聚館、精品風味館以及山城好物館,分別進駐南投精品咖啡、台灣咖啡、在地頂級巧克力以及伴手禮等品牌,有南投知名的Feeling18巧克力工房、生產頂級香草莢的香草騎士巧克力、國姓鄉921後的黑金之寶-九二咖啡故事館以及榮獲咖啡評鑑特等獎肯定的咖啡品牌-山豬衝吧X日月星舞等,共計超過50家品牌參展;為鼓勵民眾消費,在展區消費每滿額500元即可獲得一次抽取扭蛋機會,有機會抽到各品牌咖啡豆、巧克力禮盒、巧咖節聯名禮盒與卡滋爆米花聯名等優質商品。

展區假日期間更辦理咖啡主題千人規模活動,開展當日(10/28)下午率先登場的是千人手沖活動,由參展品牌國姓鄉農會九二咖啡率領在地咖啡師於現場指導手沖技巧,並搭配與Feeling 18聯名合作的野餐包,內含全新研發比臉大的「巨型可頌」,獨家吃法還可沾著咖啡享用;下個週末11/4、5分別舉辦趣味咖啡體驗活動以及千人烘豆,4日為水保局策劃,特別推出風味輪與咖啡渣體驗活動供親子玩樂,5日千人烘豆則由山豬衝吧咖啡館領銜咖啡師教學,現場更展示曬豆與烘豆機,活動並由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贊助提供阿里山風味野餐包,各主題活動採預先官網報名並於活動現場領取。

今年度巧克力咖啡節主打嘉年華級的活動規劃,可從早玩到晚,白天有咖啡手沖、巧克力手作等多元課程可免費參與,周邊還有展覽、花海、親子遊具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燈組展出,民眾除了可於展區採買各品牌優質商品,場域內更設有美食區,逛展之餘還可於輕工業風主題的休憩空間用餐。而展區自下午開始至晚間皆安排各式演出,有親子互動、輕搖滾、舞蹈等節目,而假日晚間重頭戲登場,安排重量級歌手,有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高爾宣、陳芳語、今年度榮獲最佳演唱組合的脆樂團與冰球樂團等知名卡司輪番上陣演出,展期周末10/28、29與11/4更加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煙火秀,打造精彩的震撼視覺體驗。

此外,為增加活動話題性,巧克力咖啡節更與眾多品牌聯名推出活動限定商品,有與卡滋爆米花聯名巧咖節爆米花只送不賣、香草騎士巧克力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的生巧克力限定包裝,可於該參展品牌攤位購買,而巧咖節更分別與國際藝術家洪易以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推出活動限定聯名試飲杯雙杯組,每日在現場限量販售,戶外區域更設置有國際藝術家洪易的兔年全新藝術作品-嗨兔,增添展區藝術氣息。

展期中推出多元化活動,不僅讓大家從中認識咖啡、巧克力與南投的結合,更能體驗一次品味頂級的享受,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南投的巧克力與咖啡為在地新興產業,而南投的咖啡更獲得國際認證,其品質不輸給國際精品豆,同樣具有精品級的品質保證,而在地可可也獲得民眾的喜愛,而目前也是南投的溫泉季,歡迎全台民眾前來參與巧咖節,也可順道來趟溫泉之旅。

本次巧克力咖啡節也推出眾多好康與服務內容,賞遊各展區之餘,使用line參與數位集章活動,走入展區各點即自動完成集章,集滿指定章數便可兌換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獨家手鍊,每日採限量兌換,而出示集章,自展期開始至今年年底(12/31)至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九族文化村、九九峰動物樂園及泰雅渡假村,入園可享2人同行,第2人半價入園優惠,入住泰雅渡假村還能享有住宿第2間半價。

更多巧克力咖啡節系列活動可上樂旅南投活動官網查詢。

  • 展覽時間:2023 年10月27日(五)試營運 / 10月28日(六)開幕-11月07日(二)
  • 活動地點:南投埔里福興溫泉遊客中心對面空地(545南投縣埔里鎮福興路293號)
  • 開放時間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10 15 173956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