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南投世界地球日 種下福興新希望

112南投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將首度於福興溫泉遊客中心前方停車場,辦理南投縣福興植樹活動,參與民眾有限量好禮(免費樹苗、精美小禮品…)可拿唷!!縣長許淑華表示宜居城市,永續發展及環境保護是未來縣府施政的重點,在福興溫泉區開啟植樹美化整體園區,不但可減緩地球暖化,更為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打造低碳永續環境,把福興溫泉區形塑成綠意盎然,四季花草扶疏的花泉美地,為南投營造自然美麗的綠色溫泉區環境。

DJI 0709
福興溫泉遊客中心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植樹活動是由縣政府農業處、觀光處、風管所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共同主辦,並由史港國小、忠孝國師生家長、福興里、廣成里、史港里、牛眠里居民以及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超過500人踴躍一同參與植樹活動,本次將由縣長許淑華、參加貴賓及民眾共同種下超過200棵有四月雪美稱之原生種喬木-流蘇。此外,現場將免費發送約1,500株苗如:茶花、杜鵑、桂花及桃實百日青樹苗讓民眾帶回去,種下福興的希望,鼓勵民眾積極響應植樹活動,將國土綠網營造起來。

活動當日將由史港國小舞獅舞蹈表演-彩扇飛揚慶祥獅為活動熱鬧開端,現場近30攤公益宣導攤位,並備有豐富的宣導品及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精美紀念品,數量有限,邀請各位鄉親一起種樹減碳愛地球。

DJI 0712
福興溫泉區

福興溫泉區除本次辦理世界地球日植樹活動,觀光處處長陳志賢表示,為宣傳並推廣福興溫泉區,並配合即將完工開放之溫泉公園共融式遊憩設施工程, 112年下半年度規劃辦理「2023南投巧克力咖啡節」與「卡納赫拉的小動物」主題典藏燈區活動,並推出福興自行車主題活動及112年埔里溫泉季主題日,藉由與在地農特產市集、健行、路跑、自行車、藝文展覽等多種體驗元素型塑當地旅遊印象,並串聯周邊如能高瀑布、鯉魚潭、虎頭山風景區等旅遊資源,有效推廣福興溫泉區,成為觀光旅遊亮眼軸線必停靠之所在之處。

福興植樹活動邀請卡

邀卡 背面 1

推薦閱讀